2024-08-15 10:29:42阿盛

【文友新作】非雄性物語 — 白樵



瑩閃聊天室裡,覓得一帳號。按部就班在MSN上閃過臉照,交換手機號碼。我在稠暗天光裡乘車,往城市邊緣的山沿行去。

隨身包裡存放男子要求我的攜帶品。那令我困惑,羞赧,甚是陌生之物。

絲襪。

男子說得挑丹數不可過高帶隱薄透肌感,顏色不深不淺,最好與我膚色勻稱。非鏤空漁網。長度非中高筒膝上,必是完美及腰的褲襪(我遂於自家巷口便利店,胡亂抓取數雙好做備審)。

白淨,胸腹肌青年上班族命我褪去褻褲後套上透膚褲襪。背對我。他說。他舔舐我的小腿,大腿,最後刷地一聲猛力將絲襪自我臀洞圍處扯開。他未正眼視我(這具廉價的速食情趣用品)。任他粗暴撕損的,除了絲襪,自尊,還有彼時搖搖欲墜的單向雄性認同。所有哀悼始於那年早春,陰翳,距今十四年前的午後。●

自由副刊2024.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