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15:40:46~暗戀* 靜 *愛情~

我該..如何??

這幾天....看到我你也不打招呼!!




你知道ㄌㄇ??




你知道我喜歡你ㄌㄇ??




我就知道!! 這件事一定會傳到你耳裡ㄉ 我就知道!!




也不知是哪個大嘴巴!!




我天天都看不到你!! 我卻還是喜歡著你ㄉ!!




可是這種看不到你ㄉ日子...我真ㄉ好難受喔!!




我該繼續喜歡下ㄑㄇ?




還是選擇放手呢??




我不知道!!




我現在最想和你保持ㄉ關係是"朋友"




我以經不在想得到你




我最後唯一ㄉ要求是和保持"朋友"ㄉ關係




今後...我只會默默ㄉ喜歡你....




我不在想要如何才能得到你......




我會躲在角落默默ㄉ.靜靜ㄉ...支持你.喜歡你!!




就讓我有這個機會當你ㄉ朋友ㄅ!!




我.還能做什麼呢??

上一篇:你.......轉走ㄌ!?

下一篇:這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