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15:30:45~暗戀* 靜 *愛情~

你.......轉走ㄌ!?

你...轉走ㄌ!!



我無法在天天看都可以看到你ㄌ!?



我真ㄉ好失落.好難過!!



我真ㄉ好愛你......



這幾天又下雨......



我.靠著牆壁.看著窗外ㄉ雨一直一直下......



而我的眼淚也一直一直流下來!!




我的心...在淌血......





我真ㄉ好難受!!




我不知如何坦白ㄉ告訴自己...你...轉走ㄌ......




我要如何告訴自己不要在想你.愛你......



我無法明白的告訴自己...你...無法繼續在我身邊陪著我...



我要怎麼告訴自己...你...無法再繼續每天逗我笑.鼓舞我...



我到底該如何告訴自己...你...不會再出現在我面前......



我真ㄉ無法忘掉你...




或許我該讓時間沖淡這一切.....




沖淡我愛你的事實!!




我真ㄉ 真ㄉ 真ㄉ 真ㄉ 真ㄉ 好愛你!!

上一篇:我...心好痛

下一篇:我該..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