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18:58:53~暗戀* 靜 *愛情~

這幾天......

這幾天自己一個人在家......




看著照片中ㄉ你...




我在想...你現在再做什麼呢??




你在想什麼呢??



我真ㄉ好想知道...




我也好想見到你.... 可是...現在學校放假... 看不到你...






這幾個禮拜我都看不到你...






我唯一只能望著你的照片發呆...





我要怎麼做才能看到你呢?? 我不見你上線......




我就這樣跟你失去聯絡....也看不到你...







我真ㄉ好想哭...... 可是卻不知怎麼哭起... 我真ㄉ好想你...





我整天腦袋裡想ㄉ...都是我們之前相處ㄉ畫面...我該怎麼讓你知道我對你ㄉ想念??







我真ㄉ快受不了ㄌ!! 我只能往游泳池跑...因為只有在水裡大哭...才不會有人知道...






或者...一個人騎著腳踏車在狂風中...奔馳.大叫著








只有這些方式才能安撫一點我思念你ㄉ心...







我ㄉ心情你懂嗎?? 你...永遠都...不 會 懂 ㄉ!!







我 真 ㄉ 好 想 你 !!

上一篇:我該..如何??

咩咩 2010-09-17 03:51:29

那就來個經常性ㄉ不期而遇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