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00:51:51小涵、

  深深的感觸 ˇ " 

  今天讓我有深深的感觸 !
  其實我的姐姐很可愛 , 很溫柔 , 很搞笑 , 很棒 !
  真的很像跟姐姐大聲說 ::  
  姐 .. 有你真好 !
  我希望下輩子 , 下下輩子 , 下下下輩子 ,
  你永遠永遠都是我的姐姐 ! 
  希望每輩子我們都是姊妹 !  
  姐 .. 我好愛你噢 !
  對不起 !  之前這樣的惹你生氣 !
  讓你氣到哭 , 氣到火大 , 氣到身體差 !
  也對不起 !  我總是不聽話不懂事 !
  讓你擔心 , 讓你煩惱 , 讓你操心 !
  我以後會乖乖的 ! 我會改的 !
  





  我最近也察覺到我跟媽咪的感情越來越好 !
  彷彿恢復到了我國小時 ,
  我跟媽咪出去 , 會不自覺的勾媽咪的手 !
  我會為媽咪想了 ! 
  我也不會再像以前一樣動不動就甩態 !
  我今天雖然有點甩脾氣 !
  因為我想要買的椅子不能買 , 沒辦法買 !
  但是後來想一想 , 媽咪的錢難賺 !
  媽咪已經壓力很大了 , 我不能在製造壓力給媽咪 !
  於是我想想 , 算了 ! 不買也沒關係 !
  能用的就好了 !  以後自己賺錢再買也不遲啊 !
  結果我上去樓上 , 媽咪突然要買給我 ! 我嚇到 !
  我今天真的好想跟媽咪說 , 我幫你出一些錢 !
  但是我能出些什麼 ? 我能幫媽咪減少壓力嘛 ?
  媽咪想買電冰箱 ! 六萬多 ! 我想想 ..
  如果我之前不亂花錢 , 有存錢 !
  現在就可以幫媽咪出錢了 !  一切都怪自己不會想 !
  怪自己太愛玩 !  不聽媽媽的話 !
  媽媽一切都是對的 !  
  前陣子 , 媽咪身體不好的時候 , 
  我竟然為了裝潢的是跟媽咪耍脾氣 !
  我真的很後悔很後悔 !
  後悔當初為什麼要為了這種事情 , 跟媽媽耍脾氣甩態 !
  現在的我 , 絕對不會再跟媽咪這樣子了 !
  我要孝順媽咪 !  我想通了 !
  不該再讓媽咪這樣累下去了 !  我要爭氣一點 !
  媽 ..  我真的很愛你 ! 
  我也好想永遠永遠 .. 每輩子你都是我媽媽 !
  希望下輩子 , 我有機會當你女兒 , 讓我好好孝順你 !
  不會再忤逆你了 !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