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00:51:05小涵、

  今天的今天 ˇ " 

  今天起床弄一弄 !
  跟鴻毅出去吃個東西呢 !
  彼此也聊了很多 !
  唉唉 .. 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
  感情上兩人都很無奈 !
  發生的事情 , 也很無奈 !
  我們去吃東西 !
  就一直開著車亂晃 !
  但是 , 我們還是很開心呢 !
  我跟鴻毅景富三個人玩的很開心 !
  但是 , 其中的無奈 , 卻有很多 !





  後來我先回家了 !
  我跟姐姐媽媽姐夫去新家用個東西 !
  用好我們就去IKEA !
  無奈IKEA好看的東西都沒我的份 !
  唉唉唉唉唉唉 !  無奈到了極點 !
  再去家具行 !  我要的似乎又不能買 ?
  難過 !  看開 !
  再上去樓上找媽媽她們 ,
  突然說要買給我 !   @@
  我的床又是掀床 !   @@
  我的就一萬三了 !
  如果我有錢就好了 , 我就可以幫媽媽出錢了 !





  後來我們要回家摟 !  我們去買東西吃 !
  我們決定吃麥當勞 ! 
  買了三個五號餐 , 一個七號餐 , 
  一個快樂分享餐(六塊麥脆雞) , 一個巧克力聖代 ,
  在十個蛋捲冰淇淋 !  總共八百多 !
  有沒有那麼誇張 ?  太扯了吧 !
  真是有夠飽的一天 !  太扯了太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