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18:35:47大蠢ㄦ症候群☆觟子☆

籃球,好好玩ˇ


嘻!

摁~

 

今天下午,

為了讓大家休息一下ˇ

我帶頭休息~

 

去打打球,

跟我迪ˇ

 

本來是去國小ˇ~

但跟往常一樣,

沒有框啦!!

嗚(> ︿ <)!

 

後來我就去國中ˇ

有搶到框(0 。 0)!

 

有3ㄍ國1聲說能不能報隊ˇ

 

我說好呀ˇ~

 

後來就去他悶那框打ˇ

臭底迪ˇ

都不認真打ˇ

害我跑ㄍ半死。。

也不會跑位ˇ

我被守死還呆呆站在那(ˋ ︿ ˊ)!<<怒~~

呿ˇ

還說我沒傳給他耶ˋˊ!

搞甚麼~

(= ˇ =)!

 

唉~

 

之後有一群大學生芭=ˇ=!

來搶框。。

還說帶我悶打。。

根本就沒打到鳥(= ˇ =)

亨。。

還很囂張一直耍球技---

不過他悶真的有本事自大。。。

唉ˇ~~~

 

後來又跑ㄑ國小打~

 

跟我底敵的朋友打。

2by2~

 

真好玩(= ˇ =)

猛空ㄔㄨㄚˋ~

嘻嘻ˇ

連我弟都說我太扯=ˇ=!

哈~

開玩笑(ˋ  ˊ)!

比你早幾年打球阿=ˇ=

說我扯=ˇ=!

沒禮貌ˇ

 

然後阿ˇ

就有2ㄍ小底迪ˇ

大概小1或小2芭ˇ

好可愛0。0!

跟我悶打~~~

好強唷ˇ

矮矮的1百多公分而以ˇ

噗ˇ

還會進!

我傻ㄌ!

最近的孩子還真是上進!

小小年紀就玩籃球ˇ

噗噗ˇ~

 

摁----

之後鬫彥跟臘腸就來ㄌ~

跟他1by1。。。

亨(- 3 -)!

愛耍我麻ˋˊ!

再耍壓ˋˊ~!

ㄌㄩㄝ =P !

哈哈ˇ

5比6~

我贏ㄌ芭ˋˊ

看你以後還敢不敢耍我=ˇ=

 

阿~~~

後來跟臘腸打。。

慘不忍睹-ˇ-

亨ˇ

沒耍我是好事ˇ

不然你下場就。。。

摁ˇ

跟鬫阿公一樣ˇ~

哈哈ˇ

 

(˙ ˇ ˙)~

今天玩得很開心ˇ

謝謝大家陪我玩ˇ

下次再一起玩歐~

︿︿!

 

愉快的one dayˇ

 

ps:鬫阿公。。拜託你去看醫生=ˇ=!小病拖成大病不好!。。唉ˇ

   咳都咳的想得ㄌ肺結核一樣(= 口 =)!還不看醫生阿ˇ

   乖ˇ聽話ˇ去看醫生唷ˇ~

 

 

12/28。2008。觟子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