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19:05:42小湘♥

我很心疼雯

為了這種男人

得了厭食症

吃什麼就吐 怎都吃不下

為了他 可以泣不成聲

過著這樣痛苦的生活

那男人還要她等他到18歲 才會承認兩人的關西

靠么 憑什麼要她等你 ?

一點也不像男友

幹麻 說個想你會死一樣 她欠你的阿

我真的為了雯 感到很痛

我的這麼好的朋友 交了這種人

很多人都叫她放掉 ...


他同班的一個女生 暗戀他

也許是忌妒雯和他在一起

就跟他亂講話 說雯每次走到她們店就瞪她

她無憑無據是說什麼鳥話阿

那男的更白目 雯都說沒有了 都不相信她

寧願相信一個同班的 也不相信自己女友

還要自己向她道歉

雯的姐知道 生氣的去嗆她

唉..接下來我不講了 好煩 = =

總之

我看不下去了

明天和小雞出去

我一定要去轟她的店

憑什麼這樣對我朋友

還亂罵人 是怎樣 ?!

活太久嫌膩是不是


一張嘴愛亂放炮



怎會有這種白目存在這世上

上一篇:目中無人

下一篇:好 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