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23:50:19*Smile_ 悠〃ㄚ傑╗☻

︴{ ☺ } ゚ ﹍{{ 傘下 }}、* )






































這場雨 會不會下不完 *
這一刻 最好能更緩慢 *
有些話就像 撐不開的傘 *
明明想靠近對方 卻出現一種阻擋 *
讓心慌張 *

你有我 沒有過的向往 *
我才會 一路苦苦追趕 *
我只有過往 卻沒有遠方 *
遲遲不放的癡狂變成這樣 *
我們在傘下如此執著凝望*
愛與割舍來回碰撞*
想牽手走不同的方向 是綑綁*
我們在傘下準備失去對方*
帶著了解 微笑和淚光 *
我會祝福你 傘外的世界 有一片蔚藍 *
你有我 沒有過的向往 *
我才會 一路苦苦追趕 *
我只有過往 卻沒有遠方 *
遲遲不放的癡狂 怎會在多年以后 *
變成這樣 *

我們在傘下如此執著凝望 *
愛與割舍來回碰撞 *
想牽手走不同的方向 是綑綁 *
我們在傘下準備失去對方 *
帶著了解 微笑和淚光 *
我會祝福你 傘外的世界 有一片蔚藍 *

我們在傘下如此執著凝望 *
愛與割舍來回碰撞 *
想牽手走不同的方向 是綑綁 *
我們在傘下準備失去對方 *
帶著了解 微笑和淚光 *
我會祝福你 傘外的世界 有一片蔚藍 *

我會祝福你 傘外的世界 有一片蔚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