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20:12:45記住~回憶

思念

愛是一種責任
需要兩顆心共同承擔
愛是一種默契
需要兩個人相對交流
愛是一種付出
需要有接收的對方
愛是一種幸運
需要有時間去感受那份喜怒哀樂

總是在無人的角落
自己問自己
為什麼我總要壓抑
自己的心情
對你的思念在心中
模糊又清晰
為何我總是逃避
遠遠地見到你
總是裝作不在意
誰聽見我嘆息
望著你的背影
在心中呼喚你
卻依舊擦肩而去

我想就算世界上最美的景致
也比不上你淺淺的一笑
明亮的眼眸
平凡的心
溫柔的輕聲細語
能握你的手
就算用全世界
和我來交換我也不要
所以我如此無助
向天傾訴這對你的思念

上一篇:真正的愛

下一篇:關於「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