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18:03:59喂喂

[配對不明] KOE

說穿了,我依戀的只是你的聲音。
對吧… …

*****



你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類型的男孩嗎 ﹖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只知道不是你這一類的。


雖然你也十分溫柔,但你始終不是我理想中的最愛。
儘管你溫柔得讓我恨自己過於任性,但你 始終不是。
不過,你有一把好嗓子,比任何人還要好的嗓子。


以前,我都不覺你的聲音是如此好聽,
身旁的朋友常說你的聲音能唱得很高,聲音很有清澈的感覺,
說什麼當歌手的話,唱片一定大賣的。
但我從來沒有察覺到。


你也沒有說過要當一名歌手,每次聽到朋友這樣的讚賞時,
你只會紅著臉,揮揮手,口中說出不要說笑之類的話。


這是我的習慣,身旁一定會有一部iPod ,入面放滿了我喜愛歌手的歌曲,
帶上耳機,塞著耳洞,假設這是我的個人空間。
朋友間的聚會,除了讚賞你的聲音以外,還會說我倆的相遇定是命運之神的安排。
因為我喜歡聽音樂,所以命運之神給了我一個擁有好嗓子的男友。
我會把iPod 中的歌曲定期轉換,但一定有一首歌我不會換掉。


那是你只為我唱的一首歌… …


只是一次,我很漫不經心的說過 Mr.Children 的 and I love you 很好聽,
幾天後,你就給了我一張光碟,入面燒錄了你唱的 and I love you
還輕聲說著,這 and I love you 只為我而唱。
我當時並沒有感動得哭出來,只是把這一首 and I love you 放進iPod,
至今亦沒有刪去,好像百聽不厭一樣。
但我也從來沒有察覺到你的聲音真的很好聽,很窩心。



下班坐公車回家,耳朵裡照舊塞著耳機,
曲目中剛好播放著你的 and I love you。
然後我哭了出來…
原來我已經整整一個星期沒看見你,沒聽見你的聲音,
這是我們第一次吵架,之前你總會忍讓我,
讓我任性的向你發脾氣。
但這一次你沒有再忍,讓大家冷戰了一個星期。


第一次的吵架,
亦讓我第一次的發現原來你的聲音真的如此好聽。


我下了車,不管車站離你家多遠,一直跑一直跑。
一直哭著的跑,只希望儘快看見你。


一開門,看見哭著,喘著氣的我,你被嚇到了。
大確我在你面前一向都是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現在這樣子你大確沒看過吧…
我也沒說什麼,只是一頭栽進你的懷中,
而你就用著你一貫的溫柔來擁著我。


我應該是瘋了,口中說著想念你,很想念你的話。
雖然我看不見你的臉,但我猜你一定笑了,
因為嘴巴硬的我,從來沒向你說過這樣的情話。
不僅笑了,你還應該笑瘋了。



「說穿了,我只是依戀你的聲音對嗎 ﹖」被你擁著坐在沙發上,好像…抱著一只貓的一樣
「當然不是啦,你的整個心都已經被我佔據了。因為你很想念我啊。」
「這次吵架是你故意不忍讓我,是不是 ﹖」
「不知道吶。」你壞壞的笑了。


「你何得變得如此機心的 ﹖」
「是你從來不知道我在你身上是很機心的。」
「不然你一定被人搶去的。」你再次的壞壞的笑了


*
這其實是 BG/BL 也沒所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