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00:46:50喂喂

[慶太] MILD ‧02 (完)

「零,你今日為什麼常常偷笑 ﹖」零的同事問。

「真的嗎 ﹖那不是很奇怪。」

「對啊!」


『都是橘慶太你把我弄奇怪了!』一想到慶太為她準備的事,零就不其然從心底笑出來

「零,別再偷笑吧。你遇到什麼好笑的事啊 ﹖」

「沒有,什麼也沒有。」

『怎麼時間過得這樣慢 ﹖真希望快點到放工的時間。』零心想


「看你這個樣子。不是遇上好笑的事,就是慶太替你準備了些什麼 。」同事說出這樣的話

「你怎知道的 ﹖」零有點驚訝

「女人的幸福可以臉上看出來的。」

「真的嗎 ﹖」

「你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慶太這樣疼你,真好 !」

「對,慶太真的很疼我。」零笑道

* * * * *

「零。」橘慶太準時出現在零的公司前

「慶太。」

「上車吧。橘慶太先生要帶你去拆禮物了。」

「我們要去那裡 ﹖」

「郊外。」


因為夏天的關係,零放工時天空仍然亮著。
慶太駕著車子,由繁人的城市駛去寧靜的郊外。
天氣很好,太陽去到那裡都在放晴,配著藍天的天空。
令人感到十分舒服。


「慶,我很喜歡這裡。」

「真的嗎 ﹖不過,現在還不是重頭戲啊!」

「還有其他的嗎 ﹖」


「零,你肚餓嗎 ﹖」

「一點點吧。」

「那我們先去吃點東西吧!我知有間餐廳不錯的!」慶太把車子駛向餐廳。


「打擾了!」慶太帶著零,走進一間類似民宿的店

「慶太你又來了...今次還帶了女朋友來。」一位大嬸回應著慶太

「對,吉村嬸嬸。這是我女朋友‧零。」

「零,你好啊!我十分歡迎你。」不只風景,連人都特別令人感到舒暢。

「吉村嬸嬸,你好啊!」可能這是笑容的關係...

* * * * *

當慶太他們吃飽以後,太陽都下山了。
天空散發著迷人的紫藍色。


「多謝你的招待啊!」兩人齊聲向吉村嬸嬸道謝。

「不客氣。要得到幸福啊!」吉村嬸嬸送上最真摯的祝福。


「我們現在去那裡 ﹖」零問

「山頂啊!」


車子很快就駛到山頂。
一大片草地,一望無際的景色,都是城市中看不見的。


慶太和零選了一片草地坐下來,背對背坐著。
一切都很安靜,聽到的只有對方的呼吸聲。
大家默不作聲,享受著這樣的環境。


「慶太,多謝你啊!我很喜歡這份禮份。」

「太好了!」慶太握著零的手。


感受到對方的感覺。
聽到對方的呼吸聲。
還...看見滿天的星星。


「慶,你看看。天空很多星星啊!」零興奮得像個孩子一樣

「我早知道。我就是要帶你看這個啊!」

「多謝你。」

「看那裡,一顆一顆連著,像不像你啊!」慶太笑說

「那裡像啊!比較像你吧!」零說。


「零,有沒有聽過一個傳說 ﹖」慶太直直的望著零

「什麼傳說 ﹖」

「就是一對戀人一同向星星許願,他們的願望一定會實現。」

「真的嗎 ﹖我們來試試吧。反正沒有壞。」

「好啊。」


『希望我們可以永遠相愛下去。』他倆一同對星星說出自己的願望。


「零,你剛才許了什麼願 ﹖」他們現在坐在草地上,頭碰頭的坐著。

「說了會不靈的。」

「是嗎 ﹖零,但我有一樣很重要的事想跟你說!」

「什麼 ﹖」

「嫁給我吧!」從口袋中拿出介指,放在零的前面。

「慶太...」眼睛中有一點淚水

「好嗎 ﹖」慶太帶著笑容,再一次問道。

「好!」零口中說出令人歡喜的話

「我愛你啊,零。」

星光的襯托下,只見一對戀人相擁著。
天空的星星一閃一閃,是在祝福他們 ﹖
還是在實現著他們剛才許的願 ﹖


於20060818 01:15 完成。

* * * * *

乘著風 遊盪在藍天邊 一片雲掉落在我面前
捏成你的形狀 隨風跟著我 一口一口吃掉憂愁

載著你 彷彿載著陽光 不管到哪裡都是晴天
蝴蝶自在飛 花也佈滿天 一朵一朵因你而香
試圖讓夕陽飛翔 帶領你我環繞大自然
迎著風 開始共渡每一天

手牽手 一步兩步三步四步 望著天
看星星 一顆兩顆三顆四顆 連成線

背對背默默許下心願
看遠方的星是否聽的見
看遠方的星如果聽的見
它一定實現

《星晴》周杰倫




----------------------------------------
該怎樣說哩,
現在多看一篇,都覺得好遜。
是功力未夠而產生的作品啊,
可能還是思想還未成熟,就寫下這篇。
很東西還未夠,感情捉不穩。

一年之後的我,會否有些進步呢 (笑) ﹖

不過,這樣一個的橘慶太不錯啊,
好比現在活像個笨蛋的 (喂)


以上。

上一篇:[慶太] MILD ‧01

下一篇:[配對不明] K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