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23:56:53深藍海螃蟹

再一次..

八個月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這些日子裡來依舊無法忘記對你的感覺..
雖然一切還是這樣地虛幻..
從15年前到現在,喜歡你卻不曾擁有過你..
總是那樣地差臨門一腳..
沒錯,如今的這一腳卻踹得我們更加遙遠..
星期天的心血來潮..
我獨自去了我們曾經一起約會的華納威秀看早場電影..
坐在戲院裡看著螢幕中的搞笑片..
而心裡卻想著同樣的戲院,卻沒有同樣的人相伴隨..
電影散了,走著走著到了我們也一曾歡樂過的湯姆熊..
手上握著上次和你還沒玩完的遊戲代幣..
但卻加緊了腳步不願再多作停留..
因為我知道那裡是充滿快樂的地方,不適合哀傷的人停留..
騎了車子不經意又來到了一起躲避大太陽的安平豆花店..
停了車子買了3杯豆花..
眼睛望了裡頭最角落處..
那是我們8個月前一同吃豆花的地方..
豆花沒變,老闆沒變,曾經比肩而作的位子也不曾改變..
唯一變的是我們兩之間的感情和激情..
我想我又犯了流連忘返的老毛病..
只因為我想再一次找回那種屬於你和我甜蜜的感覺..
無論此時此刻是快樂也好是憂傷也好..
那種感覺我知道不會再有第二次了..
因為我知道我們不可能了..

上一篇:終於

下一篇: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