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5 22:34:08深藍海螃蟹

終於

終於..
好多的事情告一段落了..
學期結束了..
惱人的報告與考試也過去了..
值週的工作也交接了..
我想準備要迎接的是新的一年的開始..
許多的事情似乎也要跟著新的一年的到來而有所期待..
不過唯有和妳這段不可浮上檯面的感情卻始終沒有希望..
或許吧..
我和她和妳和他之間..
我們彼此都沒有找到最佳的選擇..
而如今維持著彼此的現況..
才不會造成更多的傷害與承受莫大的世俗眼光..
所以妳躲我,妳不見我..
其實我都懂..
只是我真的不想也不願漠視我那真正內心的想法..
但是我也知道..
目前的情形已不再是從前那種學生時代單純與天真的感情..
因此..
舊的一年即將過去了..
我想我能做的也只是誠心地祝福我們的未來..
每天都幸福快樂..
即使我們沒有辦法一起生活..

上一篇:時光機

下一篇:再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