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8 20:28:21深藍海螃蟹

即將又要邁入年底了..
寒流的來襲似乎也在提醒著冬至的來臨..
比較起來還是喜歡夏天..
除了喜歡那種有大太陽的日子外..
還有喜歡那個妳那有如陽光般燦爛的笑容..
更喜歡那一段我們曾經一起相戀的短暫夏天..
想起來還是覺得特別窩心,特別甜蜜..
走在海風吹拂的傍晚海邊..
佇立在夕陽西下的沙灘..
身旁並肩散步的是暗戀十年的妳..
這一切就好像愛情小說封面的超美畫面..
只是這一切也隨著夏天的離去逐漸冷卻了下來..
如今,冬季也過了將近一半..
我們的關係卻也如寒流來襲般的低溫一樣..
不再熱絡與活躍..
甚至早已凍結和低糜..
即使我還記得,妳的生日是在冬季..
即使我還沒忘記送上我暖暖的祝福..
但是這一切卻依舊沒有回應..
心好冷,就像外面的天氣一樣寒冷..
也許,再過一陣子冬季也要過去了..
可是我們之間的寒冬是否也會跟隨著離去?
我想這只有妳可以幫我解答吧..
如果妳有勇氣再和我見面..
我還是一樣會告訴妳..
我忘不了妳..

上一篇:不變

下一篇:時光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