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4 23:45:03深藍海螃蟹

不變

好久一段時間沒有見面了..
甚至除了MAIL以外,我們幾乎是斷了聯繫..
這是為什麼,我真的想不通..
主動打了電話總是沒有人接..
主動送了簡訊還是沒有人回..
自己卻不斷地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
我想我又再安慰自己了..
好想要告訴妳,現在的我還是依然想念妳..
即使我們目前不再如從前般時常見面..
但我想喜歡妳的感覺卻依舊沒有變過..
幾年前是,幾個月前也是,現在更是..
妳知道嗎?
真的很努力地告訴自己不要再想妳,不要再侵入到妳的世界..
不過這真的好難..
每一次夜裡夢見妳都好希望不要醒來..
都好希望夢與現實一致..
好想告訴妳..
我不想忘記妳,就算可以,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上一篇:大病初瘉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