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21:35:42深藍海螃蟹

大病初瘉

看來真的被期中考接二連三的擊倒了..
才到公司一陣子就渾身發冷,頭昏腦脹的..
所以只好趁著還有意識的時候趕緊衝了回家休息..
結果總共發了兩次燒..
最後不得已的情形下終於去打了退燒針..
那針還真是有用耶..
沒多久我就退燒了..
不過打針的那個地方到現在可還在酸痛說..
看來有得必有失阿..
但是我還是要感謝那一針..
因為有它才能讓我很快地恢復為一尾活龍..
我才能再度活力四射地胡碰亂跳..
可是為什麼會生病呢??
我想想應該是最近應付期中考用腦過度了..
身體太疲勞了..
再加上晚上睡覺覺沒蓋被被..
所以不小心就被病毒擊倒了..
還是喜歡沒生病的感覺..
所以我下次不敢上完課後不讀書了..

上一篇:無情的期中考

下一篇: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