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4 23:43:45深藍海螃蟹

簡訊

所有妳寄來的簡訊..
我想是我目前唯一想念妳的憑證..
時間算一算也過了將近三個月..
對妳的思念,對妳的愛戀卻絲毫不曾減少..
或許吧..
妳在逃避這一段感情,也在隱藏對我的感覺..
因為我察覺到妳對我的疏遠與逃離..
更或許吧.
妳對我們這一段似有若無的感情早已淡忘..
不過不管怎樣..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個月..
卻早已讓我刻骨銘心..
那種甜蜜的滋味..
那種相互思念的感覺..
忘不了,真的忘不了..
即使我們真的愛錯了..
即使我們真的錯過太多了..
我仍堅決選擇勇敢面對.
我依舊毫不保留地付出..
縱然妳提出讓一切歸零的要求..
雖然我百般不願,卻無法拒絕這樣的抉擇..
或許我們兩個人終究要有一個人繼續傷心..
我想那就由我來承擔吧..
就如同妳希望我過得幸福快樂一樣..
我也希望妳幸福快樂..
而尊重妳的選擇,我想是我目前能給妳的幸福..
最後還是要回到孤獨一個人..
我想這也許是妳和我之間的宿命..
如今..
看著妳曾經傳來的簡訊..
回憶著那段我們彼此曾經擁有的日子..
就是我目前唯一的幸福感覺..

上一篇:整理

下一篇:多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