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6 23:39:28深藍海螃蟹

整理

最近由於家裡要整修..
因此幾乎放假都在家中整理與打包..
三兩天外頭的子母車就被整理出來的廢棄物推滿了..
想必清潔隊員一定是幹在心裡口難開..
也因為這樣,自己又再度忙碌起來了..
是阿,又忙碌起來了..
想想每次忙碌的時候總是一堆事情擠在一起來..
這次依舊不例外..
或許是秋天到了吧..
這個季節也許算是整理的好季節吧..
除了整理準備翻修的家裡..
新學期的課程資料也等著不喜歡唸書的我一一整理..
工作上的瑣碎雜事也將因為同事的離去即將重整..
而在自己的心情上也逐漸重新整理中..
真的..
突然間發現好多的事情正等著我逐一整理..
想到就覺得好煩喔..
有些事情可能多花些勞力就解決了..
有些事情卻不曉得要從何下手..
更有些事情是壓根不想處理..
還有些事情是想處理也處理不來的..
說真的這兩個月來的心情還真是蠻低落的..
或許正確來說是在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之後..
整個人的心情與思緒就從來沒有正常過..
完全沒有心思去整理原本就該整理的東西..
不過這段感情逐漸告一段落了..
季節也漸漸邁入秋天了..
我終於也開始告訴自己要好好整理自己的心情了..
雖然很不願意讓這段感情就此結束..
但它畢竟就不應該發生的..
所以我空下了思念的時間..
挪出了想念的心思..
先好好整理了自己的心情..
把對她的回憶與愛意一一收藏與塵封..
讓自己有更多的時間與空間來整理自己更須在意的事物..
其實我也很了解..
對於這段感情我真的很不甘心..
但是先天上的因素早已告訴我倆沒有機會..
所以消沉和放逐自我也經過兩個月了..
終究我還是必須拉回現實世界裡,認清事實..
畢竟在現實生活中還有許多的事情需要自己好好打理的..
加油囉..
要開始振奮起來囉..
但是我還是要告訴她 -- 我不想忘記妳..

上一篇:故事

下一篇: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