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9 23:33:54深藍海螃蟹

多心

一次又一次..
打過去的電話沒有人接..
一遍又一遍..
送過去的簡訊不曾有回應..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不曉得是妳無情,還是我太多心..
總覺得我好像又要再度失去妳了..
我承認我無法徹底忘了妳..
但我也努力在保持妳我之間安全的距離..
縱使這不是我心裡真實的聲音..
而我卻確實地在履行我對妳的承諾..
不希望我的愛戀造成妳的困擾..
真的..
很喜歡妳,也很想保護妳..
不想讓妳受到來自於我這邊的傷害..
現階段的我們不會有任何結果..
我了解,也默默接受這樣的事實..
所以..
漸漸地我收拾起了我對妳的思念..
慢慢地隱藏起我對妳深情的愛意..
只因為不想看到妳為難..
更害怕連朋友的關係都無法繼續..
好不容易恢復的關係..
我真的特別珍惜..
如今,彷彿宿命的安排依舊無法改變..
終究我還是要失去妳的..
妳呢?
是否也期待這樣的結果?
或許,這永遠還是不會得到答案了..

上一篇:簡訊

下一篇:無情的期中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