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23:41:41白艾琳

說真的一開始真是煩透半邊天

被人誤會的感覺實在是差斃了。


照理講除非在我面前杜濫我才會表示些什麼,
對於一般的是是非非閒言閒語還有自己亂虎濫的東西早就是不關己不開口,
只差沒有搖頭一問三不知哈哈,
像不需要的因子之類的文章我也沒有去理他。


對於我來說,這些人那些人早已不成為我生活中的話題,
如果在別人的文章中發現有關我的事情頂多只是笑笑,
順便幫你慶幸你的時間還真多。

游明龍也沒有想像中恐怖,起碼今天的筆記很順,
蘇仙筆的作業也沒有上學期壓榨,起碼只需要幾張西卡紙跟一隻筆就夠了。
oops我不小心離題,
其他人無所謂,當事人知道情況就夠了,嘉嘉就是這樣的了解我,
對了Jackey需要的東西我寄給你了,希望一切順利,
成功了記得來給我看看阿。


東西整理的差不多,明天就要相見歡了,
等著去看常在心和還可以,其實還可以真是天殺的可愛。


如果還可以不要禿頭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