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01:06:19當藍天不再是藍天

可憐蟲

沒辦法....

待在我身邊的人總是惹人憐......

應該是我要自我檢討....

這是....

從木瓜與青蛙以來....

唯一一篇沒有倒敘法的文章..........

請參考魔獸十大悲情人物排行榜.........







































第十名: 不辣明德

大傳系有史以來第一個...
也是目前唯一一個被32出去的傳奇性人物....

拈花惹草也就算了....
反正他認為他天生就是帥....

結果導致無法接受失敗...
堂堂大男人(公狗)...
自療感情創傷長達數年之久...

令人難以置信....
聞之令人鼻酸......

特殊技能: 把妹...
口頭禪: 姓陳的就是比較帥...
內心獨白: 怎麼這樣子..........



第九名: 狗養的生

我們水雞包台團裡綽號最多的....
金生..水雞生..沒攬生..狗養的生.....

其實沒有一個是正面的....
他卻樂天依然...

自己想去網咖的時候女朋友不准....
女朋友想去網咖時他不想卻硬被拖去...

買了夢書補齊了本團隊最後一下的遺憾....
卻被罵個狗血淋頭....

連自己的枕邊人都說自己很賤....
活著簡直慘痛已極.....

特殊技能: 補刀....
口頭禪: 幹麻這樣.......
內心獨白: 為什麼我的甄姬都不爆......



第八名: 宅男書

只有一個宅字而已....
就是宅...

沒有其他的形容詞可以形容他...

什麼女人不好愛...
偏偏身在台灣愛上香港妹....

房間桌上堆滿了泡麵碗....
卻很難得看到兩個便當盒...

新宿舍一個人住乍聽之下很爽.....
其實夜夜孤枕難眠也不一定....

細皮嫩肉....
舉止優雅....
面貌清雅....
偏偏是個男兒身.....

被說娘砲早就已經麻痺.....

可憐的社會規範下的犧牲者....

特殊技能: 連續一個禮拜吃泡麵不死....
口頭禪: 噢...神來了....
內心獨白: 香港為什麼要回歸中國大陸........



第七名: 水雞俐

小六不在的時候....
總是要接替小六的工作.....

工作是什麼....
被我打被我罵....
服侍本人過活.....

天性爛漫豪放....
卻搭配一張老起來放的臉....

不怎麼大的肚子...
卻被塞在很小件的喇叭褲裡....

只要本人駕臨...
她房間裡面的一切都變成我的.....

不願意貢獻的話...
就是一頓臭揍...

之後她只能孤獨的縮在一角....

一整個看起來就很心酸....

特殊技能: 倒垃圾....
口頭禪: 靠杯阿...
內心獨白: 人老了...不禁打....



第六名: 法師戰神低調

法師就算玩的在好....
畢竟皮薄血少...

就像他即使再怎麼有原則...
也常常有人觸怒他一樣...

就因為房間裡有電視...
得每天被人造訪提供電視....

已經歸隱山林不再管人間大小事....
每天求神問卜者依然大有人在...

耳根不得安寧....
左邊一聲去網咖....
右邊一聲幫我算.....

網咖裡面....
三國必須扛起隊伍重任...
黑色必須加緊練等打怪...

感覺天生就是勞碌命.....

特殊技能: 無
口頭禪: 小搏PK....
內心獨白: 其實網咖再便宜一點會更好.........



第五名: 鱷魚學妹

剛加入系排沒多久就被看中....
其實壓力是很大的....

打球很愛說對不起....
很像日本阿信的後現代主義版本...

難得吃個飯嫌飯太硬.....
難得寒流來嫌天氣冷.....

總是徘徊在自己有沒有長大的邊緣.....
回家面對弟妹感覺像大姊姊...
在學校面對學長姊又很渺小...

爸爸弄了麻油雞等她回來吃...
卻因為練啦啦隊不能回去....

很像陷在自我的泥沼中爬不出來....
偏偏天上又下起冰刨.....

特殊技能: 聊MSN....
口頭禪: 哇哈哈哈哈.....
內心獨白: 想要有個家.........



第四名: 手電筒棗子

系排最壯烈的犧牲者....
負責的定位是被我恥笑....

只是因為方便才穿著涼鞋到處跑....
輩本人說成亂七八糟.....

有許許多多的事情要忙.....
回到宿舍的時候往往只剩下半個小時玩遊戲....

球打的不賴...
只是飛到她面前的球位置都很古怪....
運氣只有背而已.....

預定要好好培養她的球技....
偏偏這個時候給我腎結石.....

跑阿跳阿都不能...
偏偏正逢新生盃與學院盃中間....
真是要了她的命.....

屋露偏逢連夜雨......

特殊技能: 勁舞團...
口頭禪: 我是美女耶.....
內心獨白: 胸部又不是鐵打的....還是會痛.....



第三名: 178大大猴子

我一年級的直屬學妹....
是我們五個直屬裡面最”長”的....

傻妞傻妞...
他們班會這樣叫她....

真懷疑是不是這樣給叫笨了....

後知後覺也就算了....
被打還不知道跑就真的很可憐....

打球時候會緊張....
臉部表情就是猙獰....
對手可能欠她兩百萬....
偏生178公分的女性不好找....
臉部表情在場上看的一清二楚.....

我都不好意思說那是我學妹....

特殊技能: 嚇人.....
口頭禪: 你很煩ㄟ.....
內心獨白: 球啊...妳為什麼要亂噴....



第二名: 150博

無盡的悲傷....
永遠的怨懟....

正是此人最佳寫照...

正經起來的臉看了很欠扁....
笑起來的臉看起來像性變態....

大家認真的討論事情他卻正經過頭.....
大家胡鬧的時候他卻是玩笑開太大.....

難得想給自己一點成就感....
低調會說....
(請參照口頭禪)

他會說....
讓我們來一場精采的大戰吧...

我們說....
你用詞錯誤....
今天你打我我打你...
互有勝負才叫做”戰”
你跟我之間的應該叫做....

本人單方面的....
看心情的屠殺.....

那麼........
他有勝算嗎....
不...

連百分之一都沒有.....
根本是被殺開心的......

不知道從何方來....
不知道該去何方的一縷冤魂....

特殊技能: 變成150....
口頭禪: 噢~~~抱歉...
內心獨白: 我是小搏...我生來就是為了被殺...



第一名: 捲毛小六

明明我們是兄妹....
為什麼排名可以如此高居榜首...

沒辦法....
她太好打了....

拳頭打在她身上有一種莫名的快感....

受傷率超高....

想盡辦法騙到本人承諾....
今天不打也不罵.....

但是服侍本人吃過飯....
幫本人丟完垃圾....
幫本人買麥香奶茶送過來之後.....

辛勞了一生還是被送進屠宰場....

簡直是慘絕人寰.....

特殊技能: 人肉沙包....
口頭禪: 我好可憐喔..........
內心獨白: 小龍...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上一篇:沉澱

下一篇:

低調 2006-12-17 02:39:54

我排在小博後面 你侮辱到我ㄌ~~~

婊子 2006-12-17 01:20:07

................
人老了,不禁打

怎麼才第7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