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10:24:56當藍天不再是藍天


"天啊...怎麼不打個雷劈死我啊....."
羽書仰天狂嘯....
只是壯懷不夠激烈...
不然活脫脫像是岳飛要被處死...


"....(順便劈死你全家老小吧).."
我能說什麼呢....
面對一個第一次見面的人....
我什麼都不能說....
但是我心裡可以罵......


是的....
我對羽書的第一印象之差....

是不容置疑的....


























































在紅花認識了狗娘養的生.....
托福...

我認識了水雞包台團現任所有團員....

中路給你我放心的低調....
不死個十次八次不對勁的150博....
只會說噢~~抱歉的150俐...



還有.....
交給專業的來的羽書....



一切遊戲的事情撇過不談.....
也許我只是想表達對我而言他是多重要的朋友....

三上認識狗娘養的....
四上認識羽書....

我現在是五下了....

大家一起也都一年半了.....
無數回憶的背後...

是你高掛的退休隊服.......



相信大家都想要這個承諾....
雖然這個承諾....

我不會有太大的信心....

我們都20幾歲的人了....
如果相信這種永遠的承諾豈不是很傻....

可是大家應該都是這樣....
希望在大家分開的時候聽到對方的証明...

然後讓這個證明陪伴我們好幾年...



































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對吧.....
就算分開了也一樣....
我們都不會忘記彼此....

你說是不是.......
















































"天啊...怎麼不打個雷劈死我啊....."
羽書仰天狂嘯....
只是壯懷不夠激烈...
不然活脫脫像是岳飛要被處死...


"....(順便劈死你全家老小吧).."
我能說什麼呢....
面對一個第一次見面的人....
我什麼都不能說....
但是我心裡可以罵......


是的....
我對羽書的第一印象之差....

是不容置疑的....

可是想想也不能怪他.....
人嘛...

剛失戀哪有心情認識新朋友呢...........


半年之後.....
150失戀了......

我又一次見到羽書....

半年前....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在幹麻.....

包台是風雨無阻的.....

我們包了幾次台之下....
羽書正式加入水雞包台團行列.....

團員專屬封號:專業的....












"月惠敎的好啊...."
我們討論起狗養的跟他女朋友....
150俐這麼說道...

"月惠應該是養殖學系的..."
我白目多嘴...

"畢業成果展示...狗養的生"
羽書更賤....


大家一起聊天總是笑聲不斷....
數落150博也從沒斷過...

只要我們都還會說噢~~~抱歉....
我們就不會忘記羽書...

看到服部半藏不會玩....
我們也會想起他....









































你是真的要離開了嗎..........

























































天 灰濛濛 透光

心 沉甸甸 北上

高雄裝不進行囊

無妨

回憶禁的起久釀

芬芳

寄祝福有你方向
撥放

再邀約永和豆漿

甩槍

怎麼會這樣





羽書就這麼留下一段詞.....
飄然北去....

留給我們的是一點點惆悵...
一點點的哀傷....

看的懂的人不免會心一笑....
然後祝福他一路順風...

真正看的懂的人...
卻看見一路走來一年多的往事....

F708.....

這樣以後我們在學校要找誰.....
唱歌的時候總是少了一個歌友...


離別這種事情....
從小到大不知道經歷過多少....

就算懵懂無知也知道要為離別掉眼淚....
直到我們開始慢慢懂事......

我們祝福離別之外.....
依然為了東西離散而悲傷....

沒有在眼前沒有在身邊....
就算我們再怎麼想念都看不到對方的時候...

我們能靠什麼東西連絡彼此....

天上的星星會不會閃爍.....
也幫我掉一下眼淚嘛....

我們都遠離哭泣的年代很久了....
但是我還是很想讓你知道我們在想念你....

如果眼淚可以讓你明白大家的感情多好....
那我就會用眼淚敲打鍵盤....

為你拼湊出最淒美的辭句.....




































我們很殘忍....





































我們把親如兄弟一般的朋友.....
送離了我們當初一起開懷深交的交叉點....

我們的命運會不會很曲折....
如果是......

那麼我們會不會再見面..........









































回頭已經看不見你了.....

我們會往前....

繼續找尋當年陪我們一起度過20歲那年的身影....

也許它只是一下子忘記了該往哪裡走....

我們會等他追上來....

一起繼續走下去....

上一篇:可憐蟲

下一篇:大家...最近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