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18:10:16當藍天不再是藍天

情急智生

"龐統...小心炸彈..."
我大喊著....

"ㄟ..有炸彈啦...小心小心...退了退了"
旁邊的台客龐統應和著...

我把心理戰術運用到了藝術的境界...

即使我們是敵人...
我們都有相當的默契....

尤其是...
當你發覺歷史評價有經天緯地之才的龐統被自己耍的時候...
那種快感真不是爽能夠形容的......

表示人情急之下必生急智.....























每天晚上包台的歲月不知道過了多久....
每天熬夜的代價是不用當兵....

你瞧瞧多划的來....
玩的開心又不用當兵.....

不要當真去這麼做....
這會出人命的...






遠從半年前我學弟帶我接觸三國的時候...
我對這款遊戲發生了極大的興趣...

從新手到中手...
然後更發覺我在中手區是可以主導戰局的人之後...

我轉戰高手...
甚至是神手......

雖然我們包台有固定的夥伴...
稱的上是小AT了....

但是團戰經驗....
卻是一場都沒有= =.........

欺凌路人(自以為可以力挽狂瀾)...
殺跳新手(自以為開圖就變神手)...
嗆個廢渣(自以為使用BUG無敵)...

對我而言是等閒事....

在前幾天晚上(某一個禮拜四)...
第一次(即使那稱不上正式)....

跟別人的團開打.....
這些人是坐在我們旁邊的一群台客....

既然同網咖遇見同好....
免不了戰一場...

其實並不強....
單打的話誰我都不放在眼裡.....

可惜這是團戰...
畢竟禮拜五跟人家約好了....

就先練習一下吧.....


有玩過三國的人都知道....
龐統是個多麼賤的角色....

及緩人定人的大技於一身....
被他抓到幾乎是穩死....

那時候在一陣LEG的AR模式處理中...
我選到了黃忠...

這款遊戲號稱初期1V1無敵的壓線王....
是的....

三路戰場上....
我中路遇見了水機龐統....

ㄚ....
我得先提一下...

我們這邊有個心機很重的角色....
那個叫做靡竹...

正史上他是富可敵國的大商人...

在遊戲之中..
他承繼了商人應該有的爾虞我詐....

他的技能是放炸彈...
炸彈是敵人看不見的....

走過去...
就小心被炸個正著...
死的不明不白....




戰局開始了....
細部戰況我就不提了....
直接說到某一橋段....

我(黃忠)被龐統的技能給絆住了....
旁邊的台客興奮的大喊....


"ㄟㄟ...我慢到黃忠了...趕快來殺他..."
看一下戰場....

我的隊友們一個個都在遠方....
救不了我....

無助的黃忠只能越跑越慢....
準備被後面那五個如狼四虎的敵方武將虐殺....

情急之下....
我心生一計.....


"龐統...小心炸彈..."
我大喊著....

"ㄟ..有炸彈啦...小心小心...退了退了"
旁邊的台客龐統應和著...

我把心理戰術運用到了藝術的境界...

即使我們是敵人...
我們都有相當的默契....

尤其是...
當你發覺歷史評價有經天緯地之才的龐統被自己耍的時候...
那種快感真不是爽能夠形容的......

表示人情急之下必生急智.....


龐統離開的同時....
是的...
我逃過了駕鶴西歸的命運....

事實真相是什麼....

中間戰線空空如也....
別說炸彈...

連隻螃蟹都沒有....

被我耍了...
哈哈...



我的身體差了...
差到連兵都不能當.....

換來的是神手高手的稱號....

真不知道這有什麼意義....




人總在情緒激動的過後才會冷靜....
有的人會選擇對自己激動的言行裝傻(水瓶)
有的人會選擇為自己激動的言行道歉(天枰)
有的人會選擇對自己激動的言行負責(處女)

情急之下智必生....
只是選擇的方式不同.....

現實生活好像就是在這種條件之下所構成的世界.........

畢竟現實世界是那種....
你以為你了解它....
你以為你了解什麼是現實的時候....

它會給你一個驚喜....
大大的驚喜....
























智慧生不出來....
像某人的....




可能就得要被淘汰......

上一篇:半夜~鬼~壓床

下一篇:神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