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6 19:40:40琪琪

正日慶祝!

23/04/2005

四月二十三日,
是我和我的天使Cathy的壽辰。
一向非常重視自己的生日,
總希望每個生日也可以跟摯友渡過。


今天,一大早起床,
回校測驗……真無奈!!!

測驗後,跟同學仔拍拍照,
便到了「綠盒子」唱唱歌……
接著會合其他下課的同學仔,
到了仙跡岩談談大家的近況。
六時許,我跟Cathy便挑選生日禮物。
真幸運,這兩年也能跟我最愛的同學仔一起渡過。
晚上,一行十七人打邊爐。
謝謝你們,這兩年生日也是你們給了我世上最好的慶祝節目。

特別鳴謝Emily+Baby+Chris,
為了我的生日辛苦你們了!
知道你們很疼愛我,
謝謝你們的Gucci香水!
以後嗅到那種香味便會想起你們……

還有Cathy(雖然你也是主角之一)和亞KIN,
謝謝你們送的Chevignon靚靚外套。
還有那個美味的蛋糕!

謝謝曲奇的香水,
我很喜歡那淡淡的香味。

謝謝Ada+Kawa+Thomas+PoPo+首領夫婦(Jay+Stalle)+Mike豬的Cleansing Oil,
很實用,我很喜歡。

謝謝Anson送我的神秘禮物,哈哈!

謝謝Hoson+Thomphson百忙之中賞面出席。

知道你們也很累,謝謝你們給我一個那麼熱鬧的生日。
希望下年也可以跟你們在西洋菜街拍照,
希望下年也可以聽到你們在西洋菜街為我唱生日歌,
希望下年也可以跟你們一起過……

還要謝謝Emma給我的小底底,嘿~
我會貼身保護它們。

謝謝亞琳的小扣針。
很有心思唷!

謝謝Eddie,Cathy,亞Kin,亞文,亞立,
家惠,PoPo,Anson,亞俊,Kelvin仔,兩個Jessica(酒店同事+CW同學仔),
亞席,劉常,亞VIV,Animal,Ada給我的SMS。
還有Emily,Baby,Hoson,Dennis等的來電。

這個生日真的是一個「快樂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