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19:09:01﹝- 蝶﹞’

今天的早晨......一切的一切____*

今早的天色,比平常....還要慢變亮!!

難道是因為........?

雖然不願承認,卻也無法否認!!

我想今早的天色.....

和協安有關係吧?!

他想提醒我們:今天的小型追思會,我會去的!!

是嗎?!

也許是我太過想念他了吧?!

連這種事.....

我竟也可做出如此誇張的猜測!!

原來,想念一個已不在身邊的人,會如此的煎熬___*



------------------------------------------------------------->>>>>*



今天的小型追思會,在竹中的風雨操場舉行......

由七年級的全體學生參加!!

我第一次當著大家的面,介紹投影片!!

緩緩的 哽咽的 介紹的關於協安的一切 >>

終於,我再也忍不住了!!強忍著淚水....

將投影片介紹完畢!!

很多人都落淚了!!

老師,協安媽媽,我,啟芳.....等等(不只這樣還有其他只是我沒看到所以沒寫)

最後,我們707全體上台獻上一朵又一朵的白玫瑰!!

代表我們無盡的思念......

給協安媽媽!

希望協安媽媽能加油!

帶著最美的笑容,陪著協安走完他人生的最後一段旅程!!

我們都會記得他的!!

永遠的歡樂天使 ------>> 協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