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21:53:28﹝- 蝶﹞’

【 開學日2/26 】*

開學第一天,真是忙忙忙唷!!

我光是收英文作業,就收到手忙腳亂、昏天黑地拉!!

真是忙壞了!!

接著又有一連串的事情...

哎呀~

差點忘了要帶依耘去拿新課本捏!

依耘~對不起啦!!

因為,我今天真的有太多太多的事情哩!!

希望你能夠見諒!!

接下來的時間又要集合ˋˋˋˋˋ

參加什麼"始業式"的!!

完後,又要繼續接下來一連串的課程...

幾乎沒什麼時間休息!!

所以,今天第一次覺得...

原來~〝午休〞如此的美好!! >///<

午休∥真是太美麗拉!

幸好下午的課....

我都還滿喜歡的!!嗯嗯!!
------------------------------------------------->>>>>>*

老實說...

今天進教室的感覺滿怪的!!

有期待〞有難過〞

真的是有夠奇妙的feel!

今天也花了一些時間,全班一起折了紙鶴要送給協安!!

希望他能夠感受到我們的心意!!

真的~

我真的真的很想念他!!

我今天還差點大喊:王協安!你的功課勒?!

幸好沒有...

不然我就糗大了!!

-------------------------------------------->>>>>>>>*

但願,在未來的日子裡~

雖然我們沒了協安...

但是...

依然能夠開心的度過每一天!!

我想這是給協安最好的禮物了吧?!

所以,就一起度過未來的苦辣酸甜吧!!

好啦!時間到了!!

各位~

晚安!!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