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17:56:33﹝- 蝶﹞’

今天的數學課...... ﹠好多好多事﹏×

哈哈!!

今天的數學課.....

呵呵﹋

很特別唷!!

因為有人在幫我們攝影!!

而我們也表現得不錯!!

嘻嘻!

今天的數學課.....

我特別的清楚!!

因為ˋˋ哈哈!都沒算錯唷!!

OH~YA!

我數學進步啦!!

很開心!很開心!!

『努力,要付出代價』

這句話,說的真是一點也沒錯!!

哈哈!!

今天還滿開心的!!>ˇ<

真棒!!

許久許久.....

沒有這種感覺了!!

原來『快樂』的感覺!!

這麼棒!!

從此刻起.....

我要天天開心、天天微笑!!

因為......

我有很多很多的人在愛我!

我不能再讓他們失望了!!

所以,我一定要改變我自己!!

就從此刻起!!

【見證人:看到這篇文章的大家!!】

為我加油!

好嗎?

我相信你願意的!!

呵呵!!

先謝謝大家囉!!

我一定要改變自己!!

找到從前的我!

快快樂樂的過著每一天!!

保持燦爛笑容的每一天!!

關於這點!

我要好好向佳恩學習!!

她是一個很好的學習對象!!

因此....

我要加油!!

這樣的心情.....

我很喜歡!!

至少....

我長大了!!

我很開心!!

所以....

改變我自己是一定要的!!

我要像更遠的世界邁進!!

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