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21:16:54﹝- 蝶﹞’

【你媽卡好:96/2/22】

●○☞注意事項●○

①標題請打 ;【你媽卡好:YYYY/MM/DD】
 標上填寫日期:年/月/日.
②就算本問卷是唬爛的,那就唬濫吧?哈哈哈哈.
③名字.年齡.性別不可虛報.
④此問卷寫完後,
 要點人,點到你媽喊停為止哈哈哈哈.
⑤以上如有問題,打電話問你爸.
○●你媽卡好○●


----------------------------


①大家都叫你
﹦喜 兒 ♥

②所以你的年齡
﹦14

③是Boy Or Girl
﹦Girl

④幾年、幾月、幾日生
﹦1993年 11月 03日

⑤身高
﹦還在發育捏!! 等固定了再告訴你!

⑥體重
﹦秘密唷!!

⑦個性
﹦神秘

⑧你家在哪
﹦地球的某一個小小角落!

⑨學校
﹦竹圍國中

⑩ 是單身 Or 不是
= 單身 嘎 ?
--------------------------------------------------------------------------------

○●跟我愛愛○●

①最愛的顏色
﹦白色 藍色

②最愛的動物
﹦汪汪 ( 了吧?

③最愛的朋友
﹦哎呀! 手指頭不夠算! 

④最愛的本國明星
﹦蔡依林( 真是太厲害啦!

⑤最愛的東洋明星
﹦ 步姐>濱奇步( 正咩一個!

⑥最愛的西洋明星
﹦ 西城男孩

⑦最愛的事情
﹦和朋友度過每一天 !

⑧最愛的地方
﹦我的幸福城堡囉!

⑨最愛的書
﹦默默 ←(好書推推

⑩最愛的季節
﹦秋天 *
--------------------------------------------------------------------------------

○●不要恨我●○

①最討厭的顏色
﹦沒有耶!

②最討厭的動物
﹦ 蛇(感覺怪怪抖!

③最討厭的朋友
﹦沒有!!我的朋友的優良品質!

④最討厭的本國明星
﹦沒

⑤最討厭的東洋明星
﹦沒

⑥最討厭的西洋明星
﹦沒

⑦最討厭的事情
﹦逼我做我不喜歡的事 ×

⑧最討厭的地方
﹦沒

⑨最討厭的書
﹦沒有 芭 ?!

⑩最討厭的季節
﹦ 沒有呀!!

--------------------------------------------------------------------------------

●○三姑六婆●○

①最近在期待什麼事
﹦同學會的到來!

②最近下次出去玩是要去哪
﹦還沒計畫耶! 再說吧!

③最近有什麼重大的日子
﹦同學會! >我說很多次了! = =

④最近在努力做些什麼事
﹦沒有!!


⑤最近你有些什麽改變
﹦髮型 芭 

⑥最近新買的東西
﹦鞋子  

⑦最近熱衷的事
﹦衣服 * 褲子 * 鞋子 * 小飾品 * ( 愛死囉!

⑧最近常去的地方
﹦電視/電腦的國度

⑨最近常看的書
﹦沒! (我對書沒太大的興趣!!偶爾看看

⑩最近常看的電視
﹦ 天下第一味 花樣少年少女 [V] Mtv

(--------------------------------------------------------------------------------

●○恭喜你順利的填寫完畢了謝謝●○

點名

♥小呆♥

♥笨芳♥

♥奶茶♥

♥呆軒♥

加油囉!




〝☆ 西小瓜★〃 2007-02-24 11:31:01

來幫尼罐罐囉~~!!

有控也ㄑ我那邊八@@

呵呵ˇ 又要開學ㄌ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