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16:22:24﹝- 蝶﹞’

串聯>> 午茶 *

★點名出處:挖a北鼻→噗噗醬

★被點名者:永恆 × 蝶兒

Q:你對新加坡的印象?
A:很乾淨 英文屌!

Q:如果有一天,你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一起掉進水裡了,你會先救誰?
A:看情況 = =

Q:每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A:看電視 ) 遺忘功課了!!

Q: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有的話,是什麼呢?
A:有 ,無名 報台 迷你窩 部落格....

Q: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A:幸福的時候 =   =+   

Q:你的本名是?
A:呆 × 蝶兒

Q: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A:手機/小叮噹 ) 多拉A夢

Q: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A:= = 你會選哪個? 

Q: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A:當然是錢押$! 

Q: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A:我所有的願望...

Q: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A: 貓

Q:愛不愛貓? 有多愛/有多不愛?
A:還好 喜歡也不討厭!

Q:現在喜歡的人?趕快去告白吧!
A:宝貝悶 ♥

Q:你/妳願意為喜歡的人受到最嚴重的痛苦是什麼?
A:我不知道!

Q:會不會覺得長大/成熟是一種壓力?
A:還好 有好有壞呀!

Q: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想想呢?
A:偶爾不會!! ))抱歉啦!!各位~ 

Q:喜歡冷還熱?
A:我寧願冷 = = 

Q:朋友的定義是?
A:可以給你最好的建議!

Q: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A:終結無聊!

Q:如果現在你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A:巴黎 

Q: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A:都可 ﹤﹤他出錢錢﹥﹥ 

Q: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A:因為人 自私 呀! / 我說了 因為自私 = = 

Q:吃不吃回頭草?
A:看情況!!

Q: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A: 都不喜歡 ( 都很噁!!

Q:你最想住到哪個星球,為什麼?
A:火星 / 因為喜歡呀!!

Q: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A:你覺得呢? 跟我的想法是一樣的吧?!

Q: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你喜歡或享受你現在的生活嗎?
A:有笑有淚有無趣的生活! 我很喜歡也很享受!!

Q:喜歡敞篷車、小轎車,還是休旅車?
A:休旅車 ( 我答應過我家人 = = 

Q:喜歡唱歌嗎?
A:超愛!!

Q: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A:西式 (幾乎啦!!

Q:住家離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A:淡水 就讀...嘿!要你管呀!?

Q:你會去做你想做的事,還是你該做的事? (假如兩件事情有衝突的話)
A:都會做!!

Q: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A:黃昏 ) 我喜歡那淡淡的離愁感

Q: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A: 傻!

Q: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A:還有肯德基呀!!

Q: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
A:有 / 說了你也不知道!!所以 不說!

Q:當下的你/妳覺得幸福嗎?
A:摁摁摁 ---* 痕ˇ幸福 ˇ&ˇ

Q:你會為了實現某個理想而休學嗎?
A: 再說...

Q: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A:呃...暫時想不到!

Q:喝咖啡跟打籃球你要哪樣?
A:打籃球 )我超愛! 

Q:下輩子你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A:正咩 ..

Q: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A:不會阿 !

Q:請問BL.GL.SM你們喜歡哪一種呢?為什麼? 
A:很重要嗎?  

Q:鑰匙掉了怎麼辦?
A:能怎麼辦? 撿起來押!

Q:你敢向陌生人撘訕嗎?
A:不敢 *

Q:這就是題目!
A: 瘋子 ..

Q:嗯哼!戀愛的滋味?
A:....

Q:暗戀變成明戀的時候,你/妳會怎麼做?
A:那樣做!

Q:會不會因為愛情而遺棄親情?
A:不會

Q:當你正在和男(女)朋友炒飯時,媽媽突然開門,你會?
A:假裝睡覺    ((爆無言

Q:地球不轉了要怎麼辦?
A:反轉!

Q:你覺得我們班園遊會要賣啥?
A:飲料

Q:你現在最想做的事?
A:趕快結束這些題目!! = = 

Q:最令你憤怒的一件事?
A:背叛

Q:喜歡蘇打綠的小情歌對吧!?
A:摁摁摁摁

Q:假如你有錢可以環遊世界一週,你第一站最想去哪裡?
A:巴黎

Q:你累了嗎 ? [ 不准回答 : 保力達蠻牛 ]
A:嗯哼!

點名

♥笨芳♥

♥依耘♥

♥淑瀅♥

♥小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