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9 13:47:14Kaoru☆小羽

去年。今年9。28

什麼日子?今天。

不過就月亮亮了點,圓了點。



可是
看著月光,還是會寂寞

總覺身邊好空,好空的;
有點冷;氣溫的關係吧?
皎潔的月光拖曳出寂寞的身影。



看著日曆,想起了什麼?

原來,今天是我們分手的一周年呀。

手上Cartier的三環戒還戴在你手上嗎?
我頸上的Tiffany項鍊已拿下來很久了。




去年的今天
我失眠,傳簡訊給你
可惜,你解讀不出來隱藏的意義。
不是字面上的-我失眠了-;而是-我需要你-
你不懂,來回傳了幾封簡訊

【早上睡太多?】
【喝太多咖啡?】
【心情不好嗎?】


不懂,你不懂;那是我向你求救的訊號;
一萬六千公里的距離,讓我恐懼,害怕。

我想要
被你哄,被你寵。

騙我也好,可是你不懂-你就是我失眠的原因-。


我無力關上手機。
閉上眼,淚珠順著眼簾落下

-我知道我們結束了-

那天起;
我不接電話
不上MSN
不打開信箱

我知道你在找我
可是我選擇躲避





直到一年後的今天

我重新登錄那信箱,已經被清空;
打開那隻手機,裡面最後一封你傳來的簡訊

【我真的好愛妳】

9。28。03 AM2:30


時效已過,愛情的保存期限比你我想像的還短。



我終於哭了,從分手以後第一次哭。


去年的今天,我什麻都沒說只留下一堆回憶

至少,今年的我能說句

【中秋快樂。】



真是個黑色幽默,對吧?

可是,我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