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22:12:03橘子星人

毀了

2003年開始
我曾為你在此開了一個新聞台
【綠普普愛上紅普普】
記錄我和你的愛情
不過隨著這段感情告終
索性將新聞台換了新名字
也換了新裝
為了慶祝重生

但系統出了問題嗎?
將所有的文章全毀了
我沒有存底 所以
我和你的記憶全都沒有了
我似乎沒有那麼難過
只是那麼一點驚訝
心想,寫過的愛恨情仇
全隨著系統的問題
全都毀於一旦

可是
你仍是我一生中唯一的【紅普普】
沒有人取代得了你
當然,也沒有人能取代我【綠普普】

你曾說過,我是你最愛的女孩
因為我是你的初戀
將來若是遇到了更好的女孩
請你好好的把握,因為你值得
但也請你好好的省思一下我和你的愛情
愛情中只是只有"同甘",還要有"共苦"

希望我和你的戀情能為你帶點什麼
成長,省思,探索,希望

祝福你 我的紅普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