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12:27:48小K

小K的夢想15學分

未來是什麼?

我能掌握些什麼?

對於未來我的夢想又是什麼?

現在,我要好好的寫出小K的15個夢想學分!
----------------------------
第一個夢想學分:平安、健康的活著。

這是一個很平淡的願望

可我想把它當成夢想學分

這學期我認識了宇廷這個小小孩

他是個生命小鬥士

看完他的奮鬥故事後

我覺得我很幸運也很幸福

不會讓媽媽擔心

這就是最好的孝順了

論語是這樣說的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毀傷之不得。」

而且沒有平安健康的活著

哪來接下來的14個學分呢

第二個夢想學分:找到勇敢。

每個人勇敢的地方都不一樣

想要勇敢的地方也都不一樣

每個階段又都有不同的勇敢地方

目前

我想要勇敢的地方在於我能好好的把我大二所接的職位都一一的給順利完成。

第三個夢想學分:存錢。

這是一件小事

只是我想要存的錢是夠我在大學畢業以前去遊學的錢

因為家中經濟不允許

我不能像某些人一樣到了寒暑假就出國遊學或遊玩

我可能要靠自己來完成這樣願望

所以這件事情對我來說也是屬於夢想學分之一

第四個夢想學分:儘可能的聽我想聽的演奏會。

對於音樂我有著很深的執著

我喜歡音樂,喜歡長笛,喜歡提琴,喜歡很多很多

只是都沒辦法去深入學習

只懂一點的長笛

我喜歡聽演奏會

除了可以隨著音樂翱翔

也可以培養自己的音性

第五個夢想學分:看我喜歡的書。

上了大學後

真的摸電腦的時間以不成比例的速度增加

除了做報告

其餘的時間就是聊msn

不然就打打b

其實增進自己的閱讀能力時間有點少

念了一年大學

老實說我覺得自己的閱讀能力真的有點降低

所以以後我有餘力就去借一些書來看

這樣也可以順便增加氣質

第六個夢想學分:找到平衡點。

這對我來說有點困難

在課業、活動、家人還有情人間,

我不知道有沒有把握能兼顧

其實我有點害怕

不知道能不能走的很好

我承認我很貪心

什麼都想要什麼都想抓

卻忘了衡量自己的能力到底足不足夠

可 我還是相信只要
       
我有心我還是能做的很好

我記得我們高中導師跟我們說過 
  
「要做就要做最好的,不然就不要做。」

第七個夢想學分:會跳舞。

這個真的只是夢想而已

因為電機營

我第一次接觸到jazz這種舞

扭腰擺臀

突胸收小腹

我第一次練習的時候真的氣到想撞豆腐洩恨

我很羨慕天生很有律動天份的人

也可能是因為從來沒接觸過的關係

現在的我因為有多多練習

那種韻律感有好一點

協調性也有好一點了

我想我還是有一點慧根的

只是還想要再更好。

第八個夢想學分:多懂自己一點。

這個夢想對我來講也有點遙不可及

自我到底是什麼?

我還沒有真正的答案

人無時無刻都在變

速度快的讓我無法掌握進度

我想要慢慢的了解自己。

第九個夢想學分:多愛自己一點。

這件事情我好像還無法做到

我想要有多一點自我空間

我想要多為自己想一點

我想要多做自己一點。

第十個夢想學分:學。長笛。

以前國小學了兩年

後來因為搬家的緣故

就中斷了

其實我很喜歡教我長笛的那個老師

雖然說我以前上她課都會被罵哭

可她教了我很多

也奠定了我跟長笛的友好關係

第十一個夢想學分:運動。

念中正的好處之一就是運動量足夠

每天幾乎都走超過30分鐘的路

小腿就這樣變細也變壯了

看小肌肉一天天茁壯

我其實有點害怕

不過運動要持之以恆

除了減肥也可以讓身體健康。

第十二個夢想學分:變成flash達人。

之前的多媒體有上過兩堂課

其實那個老師上的並不好

兩堂課的結果我只會讓球滾來滾去

所以我想要變成達人

感覺很酷

第十三個夢想學分:有耐心。

老實說我的耐心有點不足

有的時候因為懶惰就不想跟別人解釋了

這樣好像有點不好

會無形中得罪人而不自知

第十四個夢想學分:有目標。

有的時候我會問自己到底目標在哪裡

有的時候我會覺得有點難過

我覺得我好像有點得過且過

庸庸碌碌的生活

其實有點空虛

第十五個夢想學分:多點創造力。

念成教最需要的就是有創造力

不過其實我覺得我還好

沒有像噹噹那樣創意無限

所以我應該要好好學習

不是抄襲他的idea

而是找出自己的專有創意

這樣生活也會多很多樂趣

上一篇:省思札記

下一篇:無題

2007-06-25 00:07:44

小k好棒好棒喔
上了大二我們一定可以有更多接觸的
好喜歡你這篇喔^^


對了
還差一個啦~
要變女人點
你真的man到我超喜歡跟你撒嬌的

版主回應
噗噗 彤彤

我們要多多接觸唷(羞)

我現在要變女人了嘛

只是我還在摸索摸索

不過妳也喜歡我的man不是嗎
2007-06-25 19:35:45
siriusxiii 2007-06-23 02:12:10

75??

版主回應
什麼75? 2007-06-24 00:44:29
牛=.=+.. 2007-06-23 01:56:27

創造力=.=+...
只要去前兩捷克和後兩節課就可以了
老師都在最後兩捷克點名
第一節點到30分
.==....之前修課...學姐說的
好客

版主回應
不用跟我說這個啦

它是我的 必 修
2007-06-24 00:4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