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00:41:02小K

無題

一個人一生會有幾個夢想

做夢是一回事

追夢又是另一回事了

小時候

最常寫的作文題目是"我的夢想"

我還記得在那個時間點

我用手中的筆寫了很多關於我的未來還有很多的我想要...

那時候因為沒想到長大的世界很複雜

需要很多考量的因素

所以小時候我寫我的夢想寫的很快樂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不過那些夢想

現在都變成了過眼雲煙

什麼都沒有了

是因為太難達成抑或只是安慰自己

這些都已不是重點了

人生有夢,築夢踏實

人因夢想而偉大

這兩句千古不變的格言

知難行易是它們的最佳寫照


我覺得人都應該要有夢想

先姑且不論達成的可能性有多高

看著夢想在遠方

總是會想要去嘗試看看的

因為有挑戰自我的心

所以內心會想要成長

因為內心逐漸成長了

所以知道世界有多廣

因為知道了世界多廣

所以知道該如何做夢

因為知道了如何做夢

所以了解什麼會達成

因為清楚了最低底限

所以築夢踏實會成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它是心得

一個不小心就打的有點多

我第一次心得打這麼多

紀念一下好了

上一篇:小K的夢想15學分

下一篇:是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