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20:04:39ⓜⓛ 孟╭♥

放暑假唷 :D

↑ 噢噢噢噢 ~ 仙四(興奮) !! 我的本命阿 XD


今天一出門 , 老媽就告知我早上一定會很熱

果真 -

熱到斃掉 !! 那個臭胖子教官

一直碎碎唸 , 他是沒看到我們都快熱斃了嗎 = =

偷偷看大家的背 , 哈哈 ! 大家全部都濕成一大塊 XD

不是我愛說 ~ 老爆妳實在是太 Sexy 了 !!

哈哈哈 ! 後面全部都透明的耶 (好色喔我) :D

不過今天一早吃了阿宛『 請 』 的蛋餅

我在結業典禮時 , 差點吐 = =

反胃到不行 ˊˋ 太熱了啦 ! 不是阿宛妳的錯唷 XDDDDD

我還一度以為我中暑咧 !! 不過幸好是我想太多 :)

拿到阿山發的暑假作業表

哇靠 ! 怎麼那麼多阿 ? 我們放暑假又不是寫暑假作業就打發的 ˋˊ

真奇怪 , 老娘還得重補修數學 ˊˋ

天阿 ! 今年真的是老娘很不順遂的一年....... 太衰了 !

不過現在把被踢的這種會讓我傷心的事擱在一旁

要升上二年級了耶 ! 還真是無敵霹靂的快阿 !! XD

可以脫離育達牌皮鞋的詛咒了

可以看到糾察就囂張的摳摳摳走過去

可以不用穿那種超寬的冬季鳥長褲

拜託 ! 這樣才像育達的學生 , OK ?? :D

哈哈 ~ 話說我還依稀記得我是怎認識大家的呢 !

都是開口插幾句話就認識了 :)

噢 ! 這樣才好 , 是不 ??

不管我有沒有離開63 , 我們這一屆的63永遠都是育達的王道

63最棒阿 !!!!!!!!!!!!!!!!!!!!!

哈哈哈哈 ~ 永遠以它為榮 :)

現在要先想想 , 這個看似不快樂卻又蠻快樂的暑假該怎過.......

大家都要去遊樂區玩吼 ??

蛤蛤 ˊˋ 我也想去阿 !

怎沒人邀我 = = (躲在角落畫圈圈) 人緣太差了 ˊˋ

唉唉 ! 算了 ˊˋ 沒關係

凱逸說阿山那個死宅男

閒的在家無聊沒事做 , 才要去別人家做家庭訪問

哈哈 ! 笑死我也

好像...... 是真的嘿 ??

唉唷 ! 阿山 , 專心當你的宅男啦 !

去參考宅男手冊 , 看宅男是怎度過漫長的暑假的 :)

好心建議你喔 ~ 別讓自己太無聊ㄏㄚˋ !! XD






現在想想 , 我真的好愛好愛大家 :D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靜芸 2007-07-04 19:13:41

恭喜霖霖要升二年級了

暑假要過的開心嘿^^

愛你唷

版主回應
哈哈 ~ 謝謝囉 !

靜也是跟我們一起成長呀 !

暑假也要過的開心嘿 ! 愛妳 :)
2007-07-04 19:44:11
N.H 2007-07-01 16:19:43

我....好熱 現在!!
雖然說 很齊泰放假啦 但是...
還真的不知道要做些什麼咧...
哈... 似乎有暑期輔導唷!!
哇真棒= = 可惡阿 可惡的屬婭作業
可惡的暑期輔導~~~~

版主回應
對阿 ~ 熱斃了我 = =

嗯阿 ! 我這年暑假很可憐 ˊˋ

還得被逼看書 (我們班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強阿?)

暑假作業我們爆多 = =

老師很爽 , 都可以放假放的很開心 ˋˊ

吼 ! 我也不想上輔導課阿 !!

我們高中部還比妳們多一個禮拜 , 靠 ! ˋˊ
2007-07-01 16:5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