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00:05:44ⓜⓛ 孟╭♥

日版惡作劇之吻 + 3個新朋友

↑ 『柏原崇』, 我知道這張他的頭很鳥 = = 但他真的很帥 XD

今天一早又被老媽挖起來了

最近都上網上到凌晨3點多才下線

昨天我整個就是超不想睡

因為被我發現到『日版惡作劇之吻』的出沒地 XD

好爽 ~ 很久以前就想再看一次 , 網站上卻找不到

昨天無意間就被我發現到 :)超好看 XDDDD

好看到不行 !! 柏原崇好帥 >///<

10年前的片 , 那時候男女主角都不到20歲

柏原崇演的直樹 , 雖然說造型是差了點 = =

可是長相真的是好帥ˋ好帥阿 !! 跟元暢有的比 :D

而且..... 雖然說台版惡作劇之吻的女主角是依晨

但是我一直都覺得日版的比較經典 ~

我說真的 , 沒看過的人去看看吧 ! 或許也會有跟我同樣的想法

而且...... 哈哈 ! 越晚網路越快的說 XD



今天加了三個新朋友的帳號

小樂ˋ野口ˋ正男

哈哈 ~ 都是我老公介紹的 :)

但其實我早就知道他們是誰了

沒辦法 , 誰叫我老公的無名一堆他們的照片

不過真好 , 我喜歡交朋友 !!

只是...... 講來講去我跟正男的關係很奇怪

我是我老公的老婆

正男是我老公的老公

呃 ~ 真的很複雜 !! =ˇ=

不過..... 胡亂加一加

大家混熟一點 , 有好處沒壞處囉 !



完蛋...... 最近又有點混了 ˊˋ

沒在看書耶 ~ 怎辦阿 ?!

暑假作業 + 阿山交代的行程表

吼 ! 真的會給它瘋掉 =︿=




為我加油吧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你老老老老老公啦。 2007-07-04 19:47:01

阿唷~~超帥的阿!!
林依晨最可愛>///<

唉唷....認識有沒有很快樂阿!!
你不要拋棄我我就很高興囉!!
哈哈哈...
你老公的老公 不錯阿....
有複雜到 這樣很好!!
哈哈哈~~~

我鋼筆字...寫到快死掉= =

版主回應
當然 ~ 依晨超正點的咧 ! XD

認識她們還不錯開心囉 :)

不會拋棄妳啦 ! 怎可能咧 ?

哪裡好阿 = = 討厭複雜關係 :D

鋼筆字總比我們好幾千字的心得來的好 ˊˇˋ
2007-07-05 16:4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