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22:07:26Ariel

[台北市]永樂台南吐魠魚羹


  某天在某家新聞台上看到在介紹這家的吐魠魚羹麵,被訪問者都讚不絕口,此家店面位於台北市永樂市場外邊,知道永樂市場主體建築在哪裡的人並不難找到,但是我在找這家的時候卻迷路了XD。

  如同大家所宣傳的那樣,生意之好的咧!來往的客人一個接著一個,坐下吃麵的客人從小吃攤自己擺得桌椅到對面公園內的桌子椅子都有,看店小二來來回回的跑堂,還真是辛苦!

  吐魠魚酥的肉質新鮮富有彈性,有彈牙的感覺,我覺得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肉塊好少,吃完真是不過癮,份量少少的一碗就要60元,讓我心裡真是有一點給它痛呀!

 


 

 

  也實在是因為吐魠魚羹麵吃完真是不覺得有飽足感,所以又叫了一碗滷肉飯來墊胃,我大概量了一下他們的碗,直徑約10~15公分,也是小小的一碗,不過看到一塊塊的肥豬肉鋪在白飯上,還真是會讓人想要食指大動。


 

  店家沒有名片,而我也是在迷路中誤打誤撞找到這家,所以不知道地址,但是有個很好辨認的地標建築就是他的正對面就是永樂市場主體。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