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21:57:21ㄚ昌 >:D<

跑跑走ㄟ一天 ^ ^

昨天晚上又失眠ㄌ

不知味傻

整ㄍ就是沒神ㄇ睡

真累阿

早上6點就起來

打給阿坤

叫他陪我去泰山高中

載我妹去考績撤

後我ㄇ就回來五股ㄌ就去吃ㄍ早餐

之後就閃ㄌ

剛好遇到大不點<小不點>

ㄏㄏ

後我就回家囉

之後就整ㄍ無聊

到ㄌ大概10點多吧

就陪老母去換殺車皮

換完後我就先在他ㄇ回家

再去逛逛

逛壓逛

也不知要逛去哪

後來是回家ㄌ

到ㄌ1點多

我就跟阿坤一人騎一台去

立體停車場上ㄍ撤所

再去泰山高中看一下看我妹考ㄉ怎樣

快2點半吧

就走ㄌ

騎下去剛好是ㄍ斜坡

我就給他ㄍ緊急煞車

真ㄍ煞車超大聲ㄉ

應該事是最大聲ㄉ一次

沒ㄍ人都在看

不知再看神ㄇ

還甩ㄌㄍ尾

之後我跟阿坤就騎去

三重

找QK載哪裡

找阿找結果都找不到

到最後再重新再確認一變

結果終於找到ㄌ

好難找唷

不管在難找我也要找出來



之後還有時間就先去阿坤家休息一下

等快要五點再去載奇奇

去五股

我順便回家



本來阿坤不來後來還是跟來

樂阿

ㄏㄏ

之後就先載到立體停車場

我就先回家羅

吃完飯洗ㄍ澡

到8點就去山上放煙火

放ㄌ一香高空煙火

可惜

我神ㄇ都沒拍到

因為我都在放和看

沒時間拍

結果直拍到一張

還是不好看ㄉ一張

之後就回家ㄌ

先在我妹回家後

就立刻馬上

到立體停車場

載奇奇回家

順便等阿坤來再另一ㄍ同學

等阿坤到ㄌ

我ㄇ就走ㄌ

就先在奇奇他同學先回家

之後再載奇奇回家

之後就沿路胚回家囉



今天真樂ㄉ一天

哈哈

樂阿

真是快樂阿

上一篇:沒上課 ^ ^

下一篇: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