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00:44:04ㄚ昌 >:D<

沒上課 ^ ^

今天沒上課


跑出完


先去佑枝那


之後再回學校


找阿坤和郭明凱


之後我ㄇ就4台車


去中天打撞球



不久後西瓜和溫近陳也來ㄌ


後打到7點多


我ㄇ就五台車先在溫哥回家


到最後我ㄇ再去士林囉



有我.西瓜.頑皮豹.白勝.阿坤.郭明凱.


去那邊吃ㄍ東西


也沒神ㄇ吃


哈哈


順便去載奇奇


我就載奇奇


阿坤就載奇奇ㄉ朋友


其他人都沒載到


不好一是ㄋㄟ


哈ㄏ


沿路都超胚ㄉ



沿路都好快樂阿


哈哈


就先在她ㄇ回家囉



載完後



我ㄇ就先回學校


聊一下



等10點10分後就各自走ㄌ



哈哈


真樂ㄉ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