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8 16:02:44[ 女 王 ]

◤憂鬱病例002-尼采?◢

熟睡,對我來說已是非常遙遠的事了。
我無法忍受自己面對黑夜時的懼怕,怕我的倦意仍無法入眠;怕我惱人的頭痛再度瀕臨崩潰;怕輾轉的同時精神性的質疑自己歇斯底里;怕一分神天又要破曉。從來沒有!從來沒有失眠得如此頻繁,從來沒有頭痛到習以為常,黑眼圈爬上臉頰,病態的憔悴。

倦意和深夜一同的冒險
開始在門廊來回踱步
夢不再被找到


「何時開始的呢?」我想快一個月了吧。從那個時候開始壓抑,然後憂鬱,開始頭痛然後失眠,開始覺得孤單,然後被一股強大的外力拉扯。我的精神狀態就這麼在內心的封閉和外在生活間晃盪。有如行屍走肉般掛著前夜未釋放的倦意,然後一天天累積。向誰闡明都沒有用,除非自己經歷這樣的黑洞,闔上眼,頭顱內卻有如巨大的兵工廠,那樣地吵雜與暴力!


頭痛失眠心悸作嘔
尼采,我快要被打倒了……嗎?

上一篇:◤◢

下一篇:◤憂鬱病例003-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