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2 01:13:30Archer

大師風采

心情比較沉澱了......呵呵 :)

董運昌老師...真不愧是”吉他詩人”....這個封號真的很適合他!!

講起話來溫文儒雅 彈吉他也是 不急不徐 音色就是那麼飽滿好聽
套句無間道理面說的.....
”高音甜 低音沉 中音穩 簡單的來說 就是通透!”
(上面那句話很好用 到處都派得上用場@@~)

這 就是大師的風采!!

今天真的蠻幸運的 謝謝大家讓座
讓我坐到了正對著董老師的好位子 還聽到他開金口唱歌了!!
歌聲也很讚! 他如果出唱片 我一定買正版:D

一直以來 都只是在網路上看到他表演的片段
今天應該是我第二次看他現場表演
(第一次是在中興吉他營 可是那次站很後面 場子又很吵 很沒感覺)
聽現場的感覺真的很不賴 樂手的表情起伏 你可以幾乎100%感受到!
從以前開始 他就是我最欣賞的一個演奏曲老師
只有他編的東西 讓我感覺有靈魂 有畫面
感覺他是為了營造曲子的靈魂 feeling 才去加其他的技巧
而不是硬要把一些很炫的技巧放到演奏曲裡面表現出來
(我一直不太喜歡演奏曲就是因為 感覺一定要很炫 要會敲敲打打 才叫屌
我就很不喜歡那種 不知道要表達什麼只想耍炫的感覺...... 好拉 承認
當然也有一些因素是我應該是練不起那些技巧 所以不喜歡彈演奏曲啦@@~)

嗯嗯 今天看了一場不錯的演奏會 又受到刺激了
不過應該是撞不出什麼火花才對= =|||
只是覺得 會那樣子彈吉他真的好棒
尤其是藍調跟叔叔那兩首 應該都是當場jam的 超猛!!!
以後有類似的表演 大家再約約去聽吧:)
(呵呵 當台北人真好 :D )

好吧....最後.....還是要講一下今天的意外收穫.....
1. 看到小新的吉他館的主人了!!很妙 一開始他在社網開始打廣告 我就認定
這應該是個怪咖 可是 看起來 本人還蠻正常的 而且網站也越弄越大 了不起!
2. 就是......大家冒著大雨 各懷鬼胎的去聽這場演奏會的小小目的 寶貝泰勒
被我們的郁君阿姨抱回家啦!!!!!!!!!
根據阿姨本人的說法是 她都會扶老太太過馬路 所以lucky抽到獎 = =a
呵呵 雖然阿嘟沒抽到 我沒抽到 其他一行人都沒抽到
不過最後獎還是落在自己家 給郁君阿姨抽到 很不錯啦:D
這是天意啊 要郁君好好練吉他 好好創作^_____^ 小晶精加油唷!!

p.s.
活動註記:
{吉他至尊 誰與爭峰}董運昌吉他表演講座
2004/09/11 Pm:7:00 Y17青少年育樂中心
各懷鬼胎的人們:
阿嘟 郁君 立崇 鈞偉 小寶 光環 維軒 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