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7 16:18:21Archer

2004。Summer。(4)快樂!馬拉灣打工之旅

這是我第一次去馬拉灣玩!! 很棒的感覺:)

這次 完全是扥李公鈞偉的福吧 老師介紹了個好康的打工機會給我們
馬拉灣半小時表演:D 演出人員:鈞偉,摳你,雅番,我

好像是七月底的樣子 還是八月初還中的吧@@~?
臨時收到雅番的短訊 說有表演的機會唷 還有$$可以賺
對一個畢業的人來說 有場子的表演機會是很難得的 更何況是有$$.....^_^
後來稍微了解了一下才知道 是老師幫我們爭取到的福利跟機會
(還是要再次謝謝謝謝老師啦^_^)
就這樣 四個人在完全不同的地方 又因為音樂的關係 把我們拉在一起了
(雅番在逢甲 鈞偉在銘傳 摳你在輔大 我算在元智)
對了!!我們有取個團名 叫做”NO GIRLS” 很炫吧
不過 這個團 壽命就在表演結束的那天晚上 也跟著結束了
哈 似乎有點哀傷......

從得知消息到正式表演 好像只有一個星期的時間吧
說真的 這個星期 有一種好久不見的感覺 就是 狂猛做歌狂猛練歌的感覺
因為是老師接的CASE 表演不能太慘 可是我們幾個又不可能天天碰面練習
好在科技發達 就這樣 我跟雅番就用錄音傳檔的方式
慢慢把要做的歌兜出大概的模樣
科技真的很發達 很妙 這次幾乎都是用網路在搭歌:P
真正碰面練習的時間 只有兩個完整的工作天吧
好在 大家的默契還夠 而且 最重要的是有好的Vocal
所以 只要不要大出槌應該都不會被發現:p

當天的表演 到了場地 第一個感覺是......傻眼!!!
又是一個刺激的新挑戰 舞台是熱到不行 佇立在水中間的露天木板舞台
(我們是打赤腳表演的XD)
所有的聽眾是清涼泳裝 玩水嬉鬧!!(當初我們很怕表演不好 會被潑水= =a)
這真是前所未有的一個特別經驗!
好在 表演的時候 前面有我們的啦啦隊(謝謝敬硯啦^^”)
還有一群四個吧 大概是國中生陌生男孩 超捧場!!!謝謝他們
所以 雖然音響的聲音聽不太到 雖然摳你的蛋蛋搖到頭飛出去XD
不過 我們還是算ok的完成了這次的表演^^”

接下來 就是快樂的玩水啦:D:D (真是好CASE有錢拿還可以免費玩水:P)
有我飛起來的滑水道 還有轉轉轉快到不行的滑水道 
還有連我都會滅頂的假海浪 還有在海浪旁玩的六人團康”幾支槍”
不過 因為時間的關係 沒玩到漂漂船:(

恩恩恩 改天 大夥再約約一起去玩吧 ;)
台中月眉馬拉灣 改天再見;)

p.s.照片上我圈起來的地方 就有我們在表演XD 看得出來嗎@@~
mundanejinx 2007-05-27 06:08:31

不圈起的话估计没人知道吧,羡慕,你总是有令人羡慕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