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6 04:31:05Archer

[0925]血拼!巧遇!狂歡夜!

嗯嗯 很特別(註1)的一天 一定要好好紀錄一下……:)
(照片日後補上 忘了帶傳輸線回板橋T_T)

<血拼>
敗了生平第一條破2000大洋的牛仔褲!--- “LEE Blues”
先說! 要買牛仔褲已經是早在計劃中的事了
我不是那種為了單曲就花大錢買東西的瘋狂盲從粉絲!!
好吧 我承認 會決定要在這個節骨眼買下LEE的牛仔褲
的確是因為cheer單曲跟海報的關係
可是 這只是個小小引爆點啦 真的老早就打算要買褲子了
不過 這倒是真的第一次那麼阿沙力的買衣服
這次 衝著單曲跟海報 衝了 看上了一件褲子 試穿了一下
嗯 size跟顏色都ok ……搞定XD
還好有做功課 知道要凹型錄
總算很順利的讓我把褲子+單曲(註2)+型錄都帶回家了^___^
就這樣 繼續往下個敗家的目標邁進…polo衫!

嗯嗯 為了裝氣質 感覺polo衫似乎是必備的衣物…= =
一直以來身上的T-shirt 不是社服就是紀念服 很少為自己打點外表
之前為了研究所面試 買了生平第一件polo衫
嗯嗯 穿出去 評價還OK 所以 決定繼續敗幾件回家!!
可是 逛了老半天 找不到理想的衣服 不過…………

<巧遇>
紅綠燈口 要過馬路了 聽到了band的聲音 嗯 過去瞧瞧好了……
一過去 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啊! 那個bass手是我高中同學的大學同學
後來被21又到逢甲變成我學弟的那位麻!!!
很曲折的關係 不過結論是我們認識! 他也認出我了 還打了pass跟我說
漏油(高中同學)在旁邊!!
找啊找 哈! 漏油也看到我了!!
很妙 ……當兵的傢伙都很閒的感覺……聽說他星期五就放假了= =
最近當兵真的越來越輕鬆了~.~ 小聊了一下 繼續去逛街……
第一攤 嗯 沒有我要的東西 準備離開…………
蝦咪!!!!! 那不是佳蕙(高中同學,too) 嗎!!!
哈哈哈 超巧 又帶他去找漏油……小聊了一下 again !
超級奇妙的組合 三個人 平常要找都很難找 這會居然在西門町巧遇!!

<狂歡夜>
嗯嗯 經過漫長的排隊 跟不敗的大老二…
(郁君阿姨的大老二跟我們不太一樣~.~)
我們終於進入目的地 河岸留言…今天的主秀…CiaCia何欣穗---穗好樂團
嗯 跟我印象中的何欣穗完全不一樣
印象中 她有來逢甲一次 那次給我的感覺 就是一個蘑菇頭老女人XD…
可是這次的她 感覺很不一樣 很有活力 live很有感覺!!
曲風 不是那麼流行 但也沒有太古怪
今天的每首歌 都給我很輕鬆 舒服的感覺!

河岸老闆的電吉他手 長得像金小蘿的鼓手 胖胖動感的bass手 …
一下電吉他一下木吉他很忙的吉他手 …
(battle neck要戴在小拇指!!這樣才能一下slide一下刷扣!!今天學到的新招:D)
和穿著石膏短靴半跪在椅子上的的主唱…:p

聽現場真的感覺很不一樣…這句話在我的日記裡已經不知道出現過幾次了
可是 每聽完一場表演 就又想講這句話一次~.~
看著台上每個樂手專注的表情 感覺真的很棒
看主唱跟樂手的互動 跟觀眾的互動 也是聽歌外的另一種享受!!

將近一個小時的表演 雖然都是之前幾乎沒太大印象的歌
可是卻每首都讓我的身體想跟著搖擺…:p
最後的安可曲 酒後的心聲!! 太屌了
成為全場最high的歌!! 大家一起來 “我沒醉 我沒醉 沒醉~~~~~” :D
還有 最最後一首 王菲的當時的月亮…
很後悔沒有錄下來……一首感動好聽的歌……:)
嗯 一定要找來聽聽看!!(希望原編曲也是今天聽到的版本啊……Orz)
這個夜晚…很嗨 很狂歡……:)

後記:
感謝今天陪我血拼敗家的林芋頭 也害他跟著敗了一條褲子XD
0925欣穗後援團---
勇志 阿嘟 郁君 小寶 芋頭 仲容 光環
plus--> 亞番 Coni 亞番朋友一號

(註1)
2004/09/25米雷中颱距離台灣好像一千多公里吧 再過幾天是中秋節
天氣特別的怪 一下子下大雨 一下子大太陽 所以…今天是很特別的一天

(註2)
單曲剛聽了 跟原本聽到的木吉他版本差很多
這個是電音版本吧 我這樣定義它
電子鼓 電吉他 電子合成音色……etc. 很迷幻的感覺!
……很不一樣的cheer 很不一樣的”靜靜的生活”……
(我還是比較喜歡木吉他版本的感覺 @@~)

(註3)
佳蕙…要記住 她現在在台灣大哥大當客服小姐
花名叫做 “蕭小姐”!! 不要忘了!!!
(……台灣大哥大您好 敝姓蕭 編號xxxx 很高興為您服務……)

上一篇:大師風采

下一篇:用生命玩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