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7:39:47 KAKU

(赤龜)Memory

   



   




20080223龜梨和也生日賀文 -  Memory


作者極度建議搭配 TANK - 我們小時候 觀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rashi19&b=26&f=1458643612&p=4
↑以上歌曲








 


“小龜小龜,我們以後還會一直在一起對不對?”剛升上幼稚園大班的仁牽著小和也的手,望著天空說著這樣天真的諾言
“小龜永遠都不會離開仁的…”剛讀幼稚園小班的小和也有點口齒不清的回應著仁,緊緊抓著溫暖的手,好像害怕仁會離他而去的緊緊握著…
“嗯嗯!!”打從心底的笑了…兩人望著對方,笑的連眼睛都看不見的那種笑…小小的手掌緊扣著彼此…
就算兩個人不懂什麼是愛,但是無形中有一種感覺告訴年紀很小的他們,要永遠牽著對方的手永遠再一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過了幾年後,仁早已升上了國中…而和也也跟著仁讀了同一間學校
仁在學校因為運動比賽和帥氣出色外表,成為學校的風雲人物,身邊總是圍繞著一大群仰慕者和朋友
平時,圍繞在仁身邊的女孩們,總會送禮物給仁,而仁總是完好無缺連拆封都沒有的拿給和也看,兩人總是在一起把禮物打開…
如果把仁比喻成綻放色彩的花朵,而和也絕對是路邊的小草…在學校…因為瘦弱的身材、不起眼的外表和總是戴著一副厚厚的眼鏡,被受盡欺負,也因為害怕家人擔心,不敢說出口…
下課時總是獨自一個人在窗戶邊看著仁在操場上奔跑的樣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龜今天在學校發生了怎麼樣的事呢?”放學回家的路上,仁問
“我?!我今天在學校過的很好呢……仁呢?”每當仁問這樣的問題時,和也都會漾起開心的笑容…然後自然的帶過…
其實我過的一點都不好呢…一直很想將這樣的心情說出口…
“今天啊………”
仁開心的說著今天所發生的所有事,夕陽所透出的光線,灑落在仁的笑容
如果能一直這樣看著仁的笑容,其實說不說都不重要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本單純的以為這樣的微妙關係會一直持續,但在仁高一這年,身邊突然多出了個「她」之後,兩人的距離越拉越遠…小時後的約定,也漸漸變的不在真實,甚至可笑…雖然自己還深信著。





“小龜…以後我可能不能陪你一起放學了…很多事情可能也……”
“我知道了,仁要幸福喔”打斷。笑著拍了拍赤西的肩膀,龜梨轉身離去

看著站在遠方等待著仁的女孩,明白了…在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了…
為何不選擇聽完仁的話?因為會哭…會放不了手,看著仁的眼神,會想起小時後。一點一點的淹沒內心,眼睛也一點一點的被淚水佔據…
還奢望你會追上來,但只是奢望罷了…

亀梨邊笑邊擦著眼淚,腳步越加越快
只要過了這個轉角,心就不會在哭泣、只要不看見你心就不會在疼痛
只要…只要…

過了一個轉角後…
亀梨靠著牆壁、捂著臉,情緒崩潰…傷透那原本就以脆弱的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o : 仁

  其實昨天會約你出來,是想告訴你,我們全家要移民去美國了…有可能不會再回來了…
  抱歉我還貪心的想要聽到你的撒嬌和挽留,但是看著仁這樣的笑容和幸福,我已經感到很滿足了唷…一定要過的幸福,當作是我們最後一個約定吧?
  有可能仁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已經在飛機上了…很抱歉沒有道別,因為我怕我會捨不得…好害怕在美國會沒有仁的懷抱,好害怕聽不到仁溫柔的聲音,一切一切陌生都會讓我感到恐懼。但是我會好好過,因為我和仁有個約定!所以你也一定要過的幸福…     再見。



                        和也

                                  」


握著今早放在信箱的信,赤西的雙手不停顫抖,眼淚在眼框打轉

沒有和也的日子,自己又會變了如何呢?

丟下信紙,赤西騎上摩托車,顧不了安全的問題,一路上狂飆,只想阻止亀梨的離去

好自私…和也總是默默在我身邊守候著我、照顧著我,而我卻只是習慣性的覺得身邊應該有他,還不知不覺的傷透了他的心,這樣的自己真的好過分、好過分
大意的一直沒有發現其實自己愛著和也,好愛好愛,但卻這樣傷了他的心…

一到機場,赤西幾乎是用跳的下車,快速的跑進機場的大廳中…
不停在人群中找尋那最熟悉的顏臉,但卻找不到…著急的不停徘徊在機場大廳
“請問一下,早班去美國的飛機走了嗎?今天還有其他班機嗎?”
“早班飛機已經起飛了,今天已經沒有前往美國其他班機,請問您有需要什麼服務嗎?”
“嗯沒有了…謝謝…”

佇立在來來往往的人群之中,眼神失焦的望著落地窗外遠方的天空,那種感覺……是一種叫 「傷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年後…


“把拔把拔,你看那邊,有一個會畫很漂亮很漂亮的畫的大姊姊噢!走啦走啦,我帶把拔去看!!”
和美說著帶有童音的話,不停拉著赤西的手…難得任性的要赤西跟著他去看那個「會畫很漂亮很漂亮的畫的大姊姊」
“好啦好啦”赤西笑了,面對女兒總會沒有辦法拒絕
走了大概五分鐘後,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很大很大的壁畫
而壁畫中……畫的是10年前那天,機場落地窗外天空的景色…
“和也?”這個住再內心不知道無數年的名字,又重新自赤西口中而出,許久沒有出現的思念,自眼框傾到而出…
“把拔把拔,你看你看,大姊姊在那邊噢!!”和美又再度拉著赤西的手
順著和美的視線看去………








其實我一直沒有離去,因為我們彼此都住在對方的心中對吧?仁…



相視而笑…














                     -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終於寫完了啊(擦汗)剛剛趕出來的,還熱滾滾的呢(爆XD)
不過看得出來很多細節都沒有描寫(淚)這篇不好(嘆)


越來越妖艷的赤西夫人(?) 亀梨和也,誕生日おめでとう(撒花)



觀看完畢請務必一定要留下回覆或指教唷(揮)









小毛蕨 雪砂 2008-02-24 19:24:04

純純的愛XD
我好久沒看這配對了(笑)
是說當然可以叫我雪砂囉
很高興認識SAKI呢ˇ(笑)
是說SAKI文筆真好ˇˇˇ
不管是什麼配對 真的都很精采
吶 請多多指教(笑)

版主回應
純純的愛沒錯XD
我也很久沒有動筆寫赤龜了,都有點生疏了說(苦笑)
嗯嗯(笑)
我也很高興認識雪砂阿(燦笑)整個很開心!!
不不不,都只是一些簡單的文字拼湊罷了
雪砂的文章才是篇篇都很棒,我非常喜歡
沒有到指教啦 我才要請雪砂多指教呢ˇ(燦笑)
2008-03-10 14:57:19
點點* 2008-02-24 18:03:41

我愛這感覺ˊˋ
很感傷ˊˋ,不知道怎麼說了,讓我想起某件事情ˊˋ
好想哭ˊˋ

版主回應
呵呵ˇ
阿點不要哭阿(拍肩)
有空可以和我說說什麼事嗎?(笑)
謝謝觀賞呢ˇ
2008-03-10 14:53:05
啊哭哭 ° 2008-02-23 20:18:26

這這這…
這首歌好適合 不要催淚啦(拍桌)
不知是甜是悲是鹹(?)啦 !!!
但是好好看Q口Q。

版主回應
有種莫名的笑點(並不是)
阿哭喜歡就整個很開心了ˇ
其實最後是悲是甜是鹹(?)我自己也不太清楚這樣(汗笑)
要看自己的感覺囉(笑)謝謝阿哭的觀賞呢(鞠躬笑)
2008-03-10 14:5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