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23:40:01 KAKU

(葵麗)Psychedelic

(葵麗)Psychedelic

〝2008葵生日賀文




慵懶中帶點高雅,像隻優雅的黑貓
不輕易透露屬於自己的感情,葵有著貓一般的難以捉摸
卻也讓愛著葵的人,感覺好像愛著一陣風…

葵的身邊,有著各式各樣形形色色的嬌豔女人
不拒絕也但不挽留…一貫的作風

一如往常,葵在陽台吹著風,緩緩的吐出一口白煙
身邊,總會有個身影,默默的陪伴在葵的身旁
不像那些女人,嬌柔做作,麗只是靜靜在葵身邊守候
什麼都不做,麗只是將身體借給葵擁抱
明白葵要的只是一個小小的慰藉,而不是愛,但是…這就足夠

“葵真的沒有真心愛過一個人嗎?”
在葵的懷抱,麗問了這個問了無數次卻始終得不到答案的問句
“……”
葵的呼吸節奏稍稍有些停頓,這次還是沒有回答麗的問題

沉默
吸了一口煙,葵輕輕的將煙吐在麗的臉上
纖細的手指,將那一根細長的菸,恰好的擺放在麗有點微開的雙唇
起身,離開
麗依然靠在頂樓的牆旁坐著,剛剛葵的體溫好像還在身邊似的
撫著自己的唇,看著葵剛剛放在自己嘴中的菸
「這算間接接吻嗎?」
不明白自己的腦中怎麼會浮現如此幼稚的話語,好似國中女生般的羞澀?
「葵真的沒有真心愛過一個人嗎?」
又想起這個心酸的問句,剛剛那一點幻想,又隨著那菸的燃盡而去
剩下的只有…說不盡的……惆悵…

你的一切,就像迷幻藥
不用給我你的愛,我就無法自拔的掉落那心靈深處的黑暗
愛上你,是喜還是憂?該快樂還是該哀愁?


不知何時又出現的煩惱,始麗不想在看見葵,葵的所有,都讓自己太愛,愛讓自己要求的更多,而變的不只是陪伴,這樣的關係,只為讓兩人處在危險地帶…
“幹麼躲在這?”
“葵?!”是驚嚇過度嗎?原本想做出目瞪口呆的表情,但是僵硬的臉部肌肉卻讓自己的表情是尷尬
“……”麗的表情讓葵覺得刺眼,原本看著麗的雙眼,又參雜了更多的情緒
感受出葵神情中的不悅,麗莫名的不自在…這樣冷酷的眼神這樣的葵,不是早該習慣嗎?怎麼自己又開始在乎起葵用這種眼神看著自己?
“我有事要先走”麗起身,低著頭
轉身
「啪」葵抓住麗的手
“為什麼要躲我?”葵難得露出受傷的眼神、口氣
“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哭,愛上葵後的自己,變脆弱了
“……”
“你知道嗎?該痛的人,是我啊?”
“……”
“看著你不停與其他女人在一起,你知道我……嗚…”
葵緊緊擁著麗,用體溫平息麗的情緒
麗無力的靠在葵的肩膀上,呼吸的所有,都有著葵身上的淡香
「這次又是一個沒有感情的擁抱了吧?」
麗悲傷的這麼想著,苦笑的,笑的眼淚都不停流了下來
淚水沾濕葵的肩膀,也穿透葵的心臟,那種習慣沒有的心疼與不捨,一滴一滴侵蝕,每個毛細孔都因為麗的眼淚而痛著
“麗,不要哭了…”
語落,葵心疼的吻去麗爬滿雙頰的眼淚,是不捨、是一種叫愛的東西在蔓延
“我……”
沒有說完的詞句,在兩人親吻的口中明白
放心的閉上雙眼,任由葵在自己嘴中放肆著
好愛好愛,戒也戒不掉的愛…







「葵真的沒有真心愛過一個人嗎?」









      〝「有…其實我一直很愛你……」





                          完文完。





              080120葵-生賀 Psychedelic
                     
              其實這篇文,本來是沒有的
              但是經過修改和靈感問題
              就乾脆把之前預設好當賀文的那篇刪掉
              重打了這篇
              難得是甜文的甜文(笑)
              請大家看完一定要留下回覆
              最後還是要說 〝葵,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下一篇:(赤龜)Memory

成熟田・.&#653 2008-02-08 01:09:04

怎麼沒有H (被拖走)

版主回應
嗯,我會加油 2008-02-08 01:13:12
いと 2008-01-23 18:00:47

葵的身邊只有男人沒有女人!!!!!!!!!!!!!!!!!!!!!!!!!!!!!!!!!!!!!!!!!!!!!!!!!!!!!!!!!!!(去死)

版主回應
太太你該退場了你(被架走XDDDDDDDDDDD 2008-01-23 23:18:40
神月(尤雅) 2008-01-22 13:02:26

噢,媽,大師你真的不是人阿!!好難得看到甜文 (啥?

版主回應
硍(?
什麼叫做我不是人啊你XDDDDDDD
甜文=ˇ=
以上(喂XDD
2008-01-22 16: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