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02:36:18


我很喜歡西施















是楊西施 住左住右的西ㄕ(捲舌)
然後我一直都有在收看他的網誌 照片and so on...

看完就真的讓我覺得變瘦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我一定要穿下愛迪達的minisize 或35也可以
那真的是項挑戰 很可怕的挑戰


我最近自認我的"七月米蟲蠕動吃喝拉計畫"屢行的還不錯
過了近1/8的暑假日子 荷包還是維持一樣的腰圍
而電影 游泳 早中晚餐外加宵夜卻實在的給他完成了 很棒很棒
然後 結果身材還是保持跟六月考衝一樣的狀態 是還不錯啦...


我要變瘦!!






想當初高一的時候我哭嚷要減肥減肥
旁人言道:你那麼瘦要減什麼肥阿!

到了高二的時候跟著友人喊減肥減肥
旁人言道:還好吧!你這樣剛剛好阿~

直至高三的時候常擺動著肥手說減肥
旁人不言 只默默的點了點頭 並發出"嗯"


是的
我並沒有耍謙虛
我是發自內心想減肥


來減肥吧!
這是暑假的首要目標

過了八月
我要被歸類在"瘦小嬌弱"那一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騎機車真的是一件很冒險的事
特別是愛比業績的台灣警察= =
(我都沒說我說了答案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