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05:36:13

攤開來講

剛剛看著班網在討論的最新一樣議題
我心裡充滿了好多感觸 跟認同

我知道在班上我並不是一個人人愛的小妞
而且我也知道我們班男生給我的評價並不高
但是說真的 我一點都不在意 我要正式說出我內心的感想了


以前國中的時候 因為身兼多職
所以常常有上台講話的機會
可是就是有人很白目 會一直講話
完全不管你在台上要決定什麼事情
然後等到其他人的決定一出爐
他再負責去推翻跟拍拍屁股走人

幹!超級王八蛋


導致後面我上台就會一直吼 而且出言不遜
這個習慣到高中我還是沒變
只是我沒考慮到 這個環境的不同跟新同學的改變
直到有一天 某個友人跟我說:
你上台阿~不要一直罵跟吼叫 要考慮一下台下人的感覺
我才知道 以前的步調不適用現在了
那時我內心就很愧疚大家(我是指那些人很好的人)


不過我發現 無論走到哪
環境裡面一定不乏有我講的那種人
高中也是 而且有種人以群分的感覺出現
(隨著年紀的增長 王八蛋指數也會隨之飆高)
他們總是剛愎自用 自以為是大佬 (我呸!)
真的很讓人受不了受不了受不了 於是我受夠了
再也懶的上台問大家事情 懶的幫班上處理公務

完全是因為看到那群豬的態度,媽的!


我很喜歡幫大家處理事情 解決問題
但是一直擁有的熱誠沒被大家看到 還被嫌棄
那種感覺就很像拉完屎發現沒衛生紙一樣的幹
於是 最後就會選擇在台下默默做自己的事
因為要自己的熱誠拿去被一群王八蛋糟蹋
那種滋味已經不是貼冷屁股般的可比擬了

我是比較衝 而且懶的公開靠爸的人
所以看到班上散發的態度如此 我就選擇放棄努力
因為那種態度的養成 要改還不如不要管
叫他們為班上幹麻幹麻 還不如請班外同學幫忙
(突然很想插一句話:指使狗不如自己走)

是的
所以當我看到最近班網上有人提出的抗議
我內心深感佩服 而且很高興我們班還有人這般努力
雖然會受影響的還是那些本來就很熱心的人
不過那又怎樣 會嗨的人還是有搞頭阿!繼續加油加油~
那些愛嫌又不會嗨的人就任他們去放蕩不羈吧
哼,好一個可笑的放蕩不羈



我也有跟別班 或別校同學討論過班上這種問題
最後的結論往往就是我們班的王八蛋級數太高 已超越討論範圍
越比我越愛我所認同的朋友 一個一個優到你們比不上
(有沒有覺得老話重提)
你們真該學著高中生該有的成熟
怎麼到了高三感覺還是跟白目國中生一樣的低能
每次別人問到我們班男生的狀況 我都會不好意思描述 噢!原來他們這樣歐...
也許我不熟 但也能解釋成我不想熟

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只對我有興趣的人微笑
然後很快的就會當上朋友 進而變好朋友 或姊妹
在這個班三年了 我一點都沒有好感 對於你們
能解釋成我人緣不好嗎? 但是除了你們我又認識好多更棒的人
我覺得應該改成你們大大有問題 跟你們好不代表我人就好 是不是這樣!

我是很不喜歡喬妹
可是那天他講了一句話 我投了一千次附議
”做錯事不懂的反省 別人把你揭穿還怪別人不對”
的確是這樣 幼稚到很該死 連人好好的歷史老師都這麼認為
頓時間真的覺得位在同一空間真是超超超超衰小的(老話重提X2)




由此可知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
烏龜都有兩個頭了
豬又何嘗不會飛?


pic.在此地巧逢文祺,一字不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