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23:56:13莫子

離開後的第四個星期天


Dear Claire,

外頭還是在下雨。

算一算大概已經下了一個禮拜了吧。
滴滴答答的濕意,毫不客氣的鑽進我的身體,
就算掛起晴天娃娃也絲毫無作用。
如果妳在,一定又笑我是雨男吧。


大概是昨天一天來回高雄台北的壯舉,
今天的我顯得虛弱無力,連說話都提不起勁。

認真想一下,我已經錯過了早餐跟中餐,
也難怪老媽三不五時就進房間來嘮叨一下。
看她的表情,大概很想拿一個大餅直接套在我脖子上。

原諒我上星期沒有如期把日記寄出。
實在是覺得常在日記裡跟妳抱怨東,抱怨西,
想要告訴妳一些快樂的事,卻發覺寫不出來,
只好擲筆興嘆。


寄給我的照片,這就是大名鼎鼎的Oprah呀。
調皮搗蛋的牠,常讓妳哭笑不得。
三天兩天就跟我報告哪裡又被牠抓傷了,又在哪裡搞破壞。
真羨慕牠可以被妳抱著,那樣的溫暖又舒服。
唉,想不到我竟然吃味起來了。

聽妳訴說在那邊的生活,成為了我快樂的來源。
太入迷的結果,搞到連作夢都會夢到主角變成我,
只是醒來還是一樣,一樣一個人。


下著雨的星期六,
要不要起床? 再說吧...
自己去找快樂? 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