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09:24:50小白

鬼宿舍

鬼宿舍
Dorm

★劇情簡介☆

我記得很清楚, 那是我第一次離家。

那年我12歲,剛讀7年級。
期中時,
爸爸突然將我轉學到一個離家很遠的寄宿學校。
你可能覺得奇怪,
但我卻很清楚為什麼,
因為我是唯一知道他秘密的人…。

在期中轉學是非常殘酷的,
我必須重新適應新的班級、新的同學和這個一點也不像家的宿舍。
最慘的是,
我睡的床,
聽說在我之前有很多「人」都睡過…。

在這裡我很孤單,
我只有一個朋友。
我們常常一起溜到學校後方荒廢的操場上玩。
一直以來,
有個傳說是關於那裡一個被封閉的游泳池,
據說曾有個小孩在那淹死了…。

你相信這個老學校的傳說嗎?
我知道這個秘密,
如果你保證不告訴別人…我就告訴你!

★感想感言☆

不知道大家對泰國鬼片的印象如何?
有看過”鬼影”、”幽魂娜娜”的朋友們,
應該會覺得泰國鬼片還不錯吧!
雖然我個人對”鬼影”這部片的評價不高,
但還算好看倒是真的!
可...當我看了”鬼怨”、”鬼詛咒”等經典片之後,
我就對泰國的鬼片感到失望了= =”
痾~廢話打太多了!
直接切入主題吧^^

雖然說對泰國鬼片不抱期待,
不過是財主姑姑大人出的錢,
不看白不看嘛!!
話說有位朋友勸我別去看,
因為她跟她男友都認為很難看= =

看完之後,
其實也還好啦!
是部滿溫馨的鬼片,
但是開頭的詭異氣氛營造的還不錯!
裡頭的鬼也不像日本鬼一樣醜的嚇人,
而是跟一般人沒啥兩樣,
甚至能夠日夜出沒、跟一般人一同過生活!

開頭詭異的地方,
當主角跟鬼變成好朋友後,
也就知道其實都是這位鬼朋友在整他。

到了後來,
主角甚至為了救這位鬼朋友從每日重複自殺的痛苦中解脫,
不惜冒著生命危險吸入乙醚,
靈魂出竅去救他呢!

我個人是認為還不錯看啦!
有詭異、有歡笑、有溫馨,
大家可以考慮去看看^^


上一篇:神鬼2勢力

下一篇:鬼來電完結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