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09:23:52小白

神鬼2勢力

神鬼2勢力
Bandidas

★劇情簡介☆

1818年,
在歐洲讀書的富家嬌嬌女瑪麗亞,
回到墨西哥陪伴銀行家老爹,
沒想到父親在一夕之間離奇死亡,
萬貫家財被美國人惡意霸占。
心有不甘的她決定搶劫老爹的銀行,
靠自己的雙手討回一點公道。
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
搶劫當天卻半途殺出另一個搶匪─窮女孩莎拉,
兩人互看不順眼,
卻又不打不相識,
竟然結為一對「搶劫姐妹花」,
聯手搶遍墨西哥各大銀行,
一路把前來調查的美國警察玩弄得團團轉不說,
最後更打算靠著一身好本領,
以及甜死人不償命的美人計,
要替備受美國壓迫的墨西哥人民伸張正義!

★感想感言☆

(拖了一個禮拜的心得=0=)

又是一部令我昏昏欲睡的電影,
不過並不是電影不好看啦!
只是最近都滿早睡的,
看電影的時間恰巧是我剛好要睡的時間,
加上一開始的地方,
讓我覺得有點無趣(但是我家的大財主卻覺得很有趣、很好笑= =)
所以前半段都是邊看邊睡=0=

這部片其實到中半段開始就滿不錯笑了!
看兩的身分相差懸殊的女人,
為了一樣的目的大搶銀行,
彼此之間也很愛競爭比較,
偶爾打打架、比比誰的接吻技術比較好之類的,
不過我認為片中的兩匹駿馬才是主角!
因為那兩匹馬實在太可愛、太聰明、太利害了><

總之呢~
這是一部輕鬆的喜劇片,
不需要動到大腦去思考,
只需要坐在那邊看邊笑就行了^Q^

上一篇:玩命關頭:東京甩尾

下一篇:鬼宿舍